2009/03/13

偷偷摸摸


金剛:咦???好像..........



金剛:
總覺得哪裏不對勁?!


金剛:
該不會是有誰躲在我後面吧!?


金剛:
不要在躲了,有種就給我出來,不要躲躲藏藏的!!!

黑弟:我還以為我躲的很好咧!!!


[貓小捲自言自語]:
其實偷偷摸摸,躲躲藏藏的是我啦!!!

15 則留言:

  1. 金剛的背影很可愛
    是說他一臉困惑的表情也很好玩
    倒是黑弟偷偷摸摸躲在後面
    好像有點不懷好意喔!(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和黑弟一起躲在金剛的後面啊!!哈哈~~

      刪除
  2. 哈哈~

    看到貓咪ㄉ背影~

    就會覺得牠們好像在拍藝術照ㄉ感覺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拍藝術照啊!!!
      (金剛):偶可是一點都不想拍嘞!!

      刪除
  3. 圓:金剛~
      別這麼兇麻~~
      是偶躲在泥的背後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圓也要來參一腳ㄚ~~

      刪除
  4. 一臉困惑的模樣真是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覺得很莫名氣妙吧!!
      因為我ㄧ直發出怪聲~~哈哈~~

      刪除
  5. XDDDD怎麼都超級無敵毛茸茸好想摸阿

    回覆刪除
  6. 金剛分格的照片很妙啊

    看起來真的是一點一點回頭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因為我在後面偶爾叫他一下~~
      他一下子回頭,一下子又轉回去!!

      刪除
  7. 感覺好像螳螂捕蟬黃雀在後黃雀指ㄉ是最大的利益者最後還是落在狗仔捲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沒錯啦!!!
      最重要的是我拍到了想要的照片啊!!

      刪除
  8. 以不動應萬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