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借線罵人


灰哥:
齁~很討厭ㄟ!

灰哥:


是誰把網路線放在路中間啦!?
這樣我怎麼走路啊?!
貓小捲:
你可以繞到旁邊呀,又不是只有這裡可以走。

灰哥:
不要,我就是要走這裡。
而且網路線常常害我絆倒啦~~

灰哥:
爹~收一下線啦!!!
不然這樣會妨礙到我走路的動線!!!


[貓小捲自言自語]:
嗯~
其實是我常常會被線絆住啦!噗~~

14 則留言:

  1. 灰哥的表情真好玩
    看他一臉不爽的樣子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還不都是娘~要我當壞人啦!!

      刪除
  2. 哈 原來貓小捲會被絆倒喔
    我家MO醬超喜歡玩網路線
    常常把自己給捆起來出不來勒
    灰哥也快變成小獅子了毛好蓬鬆喔 有夠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其實絆倒的人是我啦!!
      誰叫我走路都不看路~~哈哈~~

      刪除
  3. 其實也很像綿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是一身的亂毛呀!!

      刪除
  4. 厚~灰哥真的是怎樣看怎麼可愛耶!!呵~~

    回覆刪除
  5. 線要捆好喔=ˇ=
    小心被絆倒 這就不好玩了=ˇ=
    灰哥這個角度拍起來
    有一種很年輕的感覺=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你的意思是說我平常很老喔!!齁~~怎麼這樣啦!!都是娘~~把我拍老了啦!!

      刪除
  6. 灰哥的毛亂得很有性格啊!

    只是毛太蓬,看不到脖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灰哥沒脖子啦!!!
      哈哈哈~~~

      刪除
  7. 灰哥好像在藉題發揮自己的脾氣這樣不行唷要聽媽媽的話喔至於說你娘的孬
    孬可以說小生1點不然會被你娘聽到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其實是小捲我沒種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