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趕場的麻豆


黑弟:
我覺得啊~~
當麻豆真的很辛苦!!


黑弟:我要當爹的小麻豆,擺姿勢給他拍。
有時候稍微不小心打個盹,他還會一直叫我的名字,都不知道我很累ㄟ!!


黑弟:
拍夠了吧?!我還要趕場ㄟ!!
(攝影師幹麻笑的花枝亂顫?!)


黑弟:
娘~換妳拍了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唉唷~拍照的人也很辛苦呀!!


(灰爹使用iphone拍攝,有點兒糊。)

14 則留言:

  1. 哇塞!貓界的維納斯出現了!

    pose超性感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這樣擺姿勢很性感嗎?!那下次再換各豪邁一點的姿勢好了啦!!

      刪除
  2. 這個姿勢真有嫵媚的味道>////<
    咦 黑弟不是男的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雖然我是男生,可是其是我很娘~~

      刪除
  3. 真的是貓界名模阿~~~

    回覆刪除
  4. 感覺3兄弟生活在楚門的世界中完全沒有隱私因為它有對會當狗仔隊的娘跟
    爹ps我有在界線罵人那篇留言記得回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狗仔一定要做的事情呀!!哈~

      刪除
  5. 貓界的明日之星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有比灰哥還紅嗎?!我比較晚出道ㄟ~~

      刪除
  6. 捲毛媽拍起來也不錯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幸好照片有點糊~不然都覺得我的短褲要曝光了啦!!

      刪除
  7. 黑弟那撩人的姿勢也太美了吧
    難怪灰拔笑成那樣子
    黑弟的魅力真是無法擋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灰爹幹麻笑成那副德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