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掛號信續集


灰哥:
娘,這就是愛慕我的人寄給我的嗎?

貓小捲:


對啦~對啦~~!!
發什麼呆?還不快點打開看看。
快點啊~~一定是什麼好東西吧!!!

灰哥:
不對喔~~
這明明是我的東西,妳幹麻那麼興奮啊?!
貓小捲:
矮油~你想太多了啦!!
反正打開就知道了嘛!!

灰哥:
咦??
這東西怪怪的啦!!
這不是給我的吧!!!

灰哥:
哼~
這位歐巴桑妳說,這應該是妳打著我的名號在外面招搖撞騙的吧!!!
害我白高興一場!!!




[貓小捲自言自語]:
噗~怎麼有種背後涼涼的感覺。。。
對啦!
是我假借灰哥的名號,mo醬麻麻家騙來的!!!
不過還真的很謝謝mo醬麻麻唷~~
謝謝妳的金盞花手工肥皂,家人洗過之後都覺得很讚喔!!
這手工肥皂可以當作商品來販售了啦!!!

包裝的很漂亮很細心,上面還有超可愛的mo醬。

雖然不能吃,不過三兄弟可好奇的!!!

直繞著這手工肥皂聞啊聞的咧!!!

26 則留言:

  1. 哇!
    手工肥皂
    mo醬麻麻真厲害
    倒是灰哥發現不是給他的
    一臉失望的表情很哀怨說(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很讚的手工肥皂呢!!!

      哈~~雖然名義上是寄給他的,不過實際上是偶的啦!!

      刪除
  2. 好厲害喔!真的是可以拿來賣了啦~

    一開始我還猜是鳳梨酥!!
    我果然是個貪吃鬼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說是買的大家也都會相信呢!!!

      噗~~鳳梨酥呀!!我也很愛~~

      刪除
  3. 哇 做的好棒
    包裝的又漂亮
    叫MO醬麻考慮一下這個當副業好了XDDD
    香香的味道貓咪應該都很愛吧^^
    不要像MO醬小朋友想把香皂給吃了就好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很棒吧!!!所以我說這真的可以賣了啦!!!

      刪除
  4. mo醬是什麻品種的貓貓阿....感覺他常ㄉ好可愛喔因為臉圓圓的我覺得這
    個香皂能去市面上賣了辣肯定能賺它個1比而且還能加減貼補家用1舉2德說
    ^^而且註冊商標就用mo醬的照片當註冊商標肯定能大受歡迎

    回覆刪除
    回覆
    1. mo醬應該是短毛波斯~~圓滾滾的~~超可愛的>///<

      刪除
  5. 看起來蠻好吃的ㄝ~~~流口水中...XD

    回覆刪除
  6. 灰哥無論是生氣懷疑還是無辜的臉

    都一定要皺著眉頭

    有沒有這麼悲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ㄚ人家天生就長的這樣嘛!!!

      刪除
  7. 哈~如果是吃的..灰哥應該會更開心!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如果是麵包之類的!!他會更愛吧!!

      刪除
  8. 好可愛的手工肥皂耶!!*o*~


    那個應該捨不得拿來洗澡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不過還真的很好洗呢!!!

      刪除
  9. 做的好可愛喔!
    有想要吃下去的衝動...(不是果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乍看之下真的很像果凍喔!!ㄏㄏ~~

      刪除
  10. 灰哥懷疑的表情還真生動XD

    不過知道是不能吃的應該有小小失望吧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覺得被我騙了吧!!哈哈~~

      刪除
  11. 哈哈........
    灰哥的表情真好笑
    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表情真的很多~~ㄏㄏ~~

      刪除
  12. ︿︿ 手工肥皂阿
    那個真的很香ㄋ

    回覆刪除
  13. 原來不是要給灰哥吃的,害牠粉難過的樣子!呵~

    回覆刪除
  14. 哈哈~ 原來是手工肥皂阿!!
    很漂亮耶!! 感覺很香~ ^_^
    不過灰哥還滿失望的說~
    哈哈~好可愛的貓喔!! ^~^

    回覆刪除
  15. 看到就覺得捨不得拆開來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