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兄弟情深之搶成一團

金剛:
厚~黑弟~~
你幹麻一直舔個不停,我也要吃啦!!!


金剛:
舔夠了吧!!!
換我了啦!!


金剛:
啊~~~就趁現在~~~


金剛:
終於讓我吃到了!!!


[貓小捲自言自語]:
不知道是很久沒有給他們吃魚柳,還是怎麼了?!
這兩個小的居然不太會吃,明明是要用咬的,他們居然是拼命的狂舔~~~

灰哥:
要像我一樣啦!


灰哥:
用力的給他咬下去啦!!!

34 則留言:

  1. 這魚柳滋味應該不錯
    看三兄弟的眼神都發光了
    是說黑弟和金剛一直舔舔好可愛
    還是灰哥聰明嘴一張就給它咬下去了
    黑弟和金剛最後有發現要用咬的嗎?(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平常很少給他們吃零食,哈哈~~
      灰哥是因為小時候吃太多~~
      所以很懂得怎麼吃呢!!
      金剛和黑弟後來也知道要用咬了囉!!哈哈~~

      刪除
  2. 灰哥那餘柳吃起來口感如何你也要跟大家說1下阿..灰哥你要交金剛根黑弟
    怎麼吃ㄚ因為如果老了應該也啃部動魚柳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沒味道啦!!!
      噗~~我以前有偷吃過~~

      刪除
  3. 呵呵 好逗趣~^^*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ㄋㄟ~
    努力的金剛弟終於搶到了..
    灰哥果然是大哥聰明吔..要記得教弟弟們怎麼咬喔..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金剛和黑弟倆各搶的咧!!

      刪除
  5. 金剛的眼神都變得超級渴望的樣子
    超可愛的^^
    不過灰哥就一隻貓搶一條魚柳XDDD
    好大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才沒有大牌咧~~我是排最後吃的啦!!

      刪除
  6. 好好吃的感覺喔

    回覆刪除
  7. 為啥三兄弟嚕了毛以後

    不但臉變圓了,感覺上年紀也變小了

    看看金剛的眼睛,就是迷濛又無辜啊!

    話說,下次有機會量量黑弟的舌頭有多長

    金剛都舔不過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黑弟本來就是小霸王啊!!
      什麼都要搶咧~~~

      刪除
  8. 哈囉~~我也是愛貓族的喔~~有空也來看我家的劉小豬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棉家劉小豬也很可愛呢>///<

      刪除
  9. 我們家的QQ不會吃這種的耶
    好像因為太大條了
    所以他吃不下
    還要我們幫她剪成小塊小塊的
    真不愧是QQ公主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們家是大剌剌的男生啊!!!

      刪除
  10. 狠狠的給他咬一口
    哈哈
    果然是灰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開玩笑~~我小時候可是常常吃的ㄟ!!!

      刪除
  11.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其實吃起來沒有味道ㄟ!!!

      刪除
  12. 圓:看起來好好粗哦~
      小捲姨~
      偶口不口以粗~?
      裝魚魚的袋袋就口以~
      (懇求的眼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圓也想吃呀!!!

      刪除
  13. 灰哥的眼神好可愛喔!
    水汪汪的大眼>"<

    回覆刪除
  14. 他們2隻小的看起來感情超好!
    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金剛和黑弟平常就很愛打打鬧鬧的咧~~呵呵~

      刪除
  15. 沒味道? 難道貓小捲有偷吃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以前真的吃過呢!!哈哈~~

      刪除
  16. 果然年齡有差~呵呵

    灰哥比較有經驗喔~呵呵

    貓咪真ㄉ愛吃魚乾類ㄉ東西嗎?

    2個小傢伙要多多跟灰哥學習喔~^_^

    回覆刪除
  17. 黑弟搶起來的表情有兇狠唷!
    金剛則還是斯斯文文的
    灰哥吃起來好像小貓的表情,好可愛~~

    回覆刪除
  18. 貓咪和狗狗吃東西的時候真的都好可愛喔︿//︿
    都有點想捏兩把的感覺

    回覆刪除
  19. 哈 這不是柳葉魚嘛~~??我超愛吃的耶
    但第一次看到魚這麼直的 哈XD 果然貓貓吃的比較可愛...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