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炫耀的屁屁


這。。。是什麼情形啊?!

灰哥:
又怎樣了?妳一天到晚大驚小怪的!!!



灰哥:
我只不過是趴在爹的屁屁上休息而已啊!!!


[貓小捲自言自語]:
對啦~~最好是感情有這麼好啦!!!(心酸的飄走......)

19 則留言:

  1. 天阿....

    灰ㄍ哪時剃毛啦?

    看來剃ㄉ很徹底ㄝ~

    因為粉紅色ㄉ膚色很明顯看ㄉ到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一陣子天氣熱的時候嚕的~~哈~~
      灰哥的毛都打結了~只好嚕的光溜溜的了!!

      刪除
  2. 噗哈哈哈哈哈
    灰哥剃成這樣好可愛唷!
    摸起來的觸感應該很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還滿清爽的呀!!!
      還是長毛的時候,比較柔軟些~~

      刪除
  3. 感覺姿勢呈現會很累的狀態啊XDD
    整個就是感覺灰爹的屁屁會很累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很累,不過灰爹都不敢動咧@@
      哈哈~~

      刪除
  4. 哈...好難得喔小捲竟然吃醋了 不曉得是吃灰爹的醋還是灰哥的醋阿...話
    說回來感覺灰哥這次剃成這樣感覺頭大身体小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的頭大又圓啊~~
      身上的毛嚕光之後就更明顯囉~~

      刪除
  5. 哈..哈..哈..
    灰哥好像真的跟爹爹比較要好耶
    跟娘娘一般般而己喔
    灰哥你最好要公平點喔
    小心那天娘娘妒火大發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只有肚子餓的時候或是要討抓抓的時候,
      才會找娘啦!!!哼哼~~

      刪除
  6. 灰哥沒嚕毛的時候是King size

    嚕了毛依然保有XL size

    不容易,不容易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可見真的肥了啦!!!

      刪除
  7. 哈哈~呼嚕也會醬在我身上"睡"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蝦咪~~真令人羨慕啊!!!

      刪除
  8. Hi~好久沒來逛逛了

    妳ㄉ貓咪剃毛~超可愛ㄉ

    這樣不會冷嗎?

    好無辜ㄉ臉喔~讓我覺ㄉ好笑~呵呵

    不過~我心情到是蠻好~因為妳ㄉ貓咪

    讓我很幸福喔~^_^ 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幾天還真的很冷啊!!
      就只能給他們穿衣服了~~~
      幸好這幾天天氣回暖了~~~呵呵

      很開心妳來看看三兄弟們啊!!謝謝唷:)

      刪除
  9. 哈哈哈~明明就是貓媽很會想旁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是我很愛演啦!!哈哈~~

      刪除
  10. 可惡..
    我家的只會趁我睡覺的時候在我小腿上給我玩平衡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