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不得已


灰哥:
小花妳很奇怪ㄟ,幹麻學我?!

灰哥:


妳以為兩個一起愧在櫃子上很有趣嗎?!

小花:
拜託,我也不想啊!!

小花:
是你的腳愧在我的身上,害我動彈不得的啦!!!

22 則留言:

  1. 哈哈 灰哥愧的真舒服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不管到哪裡都很愛愧阿~~

      刪除
  2. 哎唷這次灰哥有新發明ㄟ不是拿來愧投而是拿來愧角..請問灰哥這樣愧角
    有比較好睡嗎稅ㄉ舒不舒服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頭愧櫃子,腳愧小花,這小子舒服很很哪!!!

      刪除
  3. 這個很好笑
    灰哥真是惡人先告狀

    回覆刪除
  4. 我家的多多也會亂愧!
    我都在想他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卡卡的?
    灰哥不會感覺卡卡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灰哥應該很舒服吧!!
      因為他每次都可以愧很久呢~~

      刪除
  5. 灰哥睡在籃子裡,大概是太擠了吧

    不然為啥要把腳愧在小花身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太擠也是一各原因啦!!
      因為籃子裡有三隻小花兒和一隻大肥貓~~哈哈~~

      刪除
  6. 哈哈~最後一張照片看真曉XDD

    回覆刪除
  7. 灰哥真可愛~
    自己愧不夠還找小花一起愧喔..ㄚ脖子不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不會~一點都不酸ㄚ~~

      刪除
  8. 所以說...

    其實是灰哥在學花花也說不定(小聲)

    回覆刪除
  9. 他想把雙下巴弄掉, 需要拉一下脖子的皮
    太可愛了....他的姿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有雙下巴啦!!哈哈~~

      刪除
  10. 灰哥的表情

    超經典的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常常會出現這樣的表情啊!!

      刪除
  11. 灰哥真的很會享受
    把頭抬在櫃子上 腳抬在小花身上
    整個蘇胡啦~~~
    下次灰哥躺在我身上la 我等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妳說的喔~~~要等我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