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空包彈


灰哥:
就說我沒事啊~~害我還挨了針。

灰哥:


幹麻一定要帶我去找老紀啦!!!
貓小捲:
誰叫你愛嚇我,害我很緊張ㄟ。

灰哥:
怎樣~~就愛嚇妳咧~~~
而且,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貓小捲自言自語]:
灰哥昨晚開始尿尿就很不順,一個小時尿六次,
每一次都是空包彈,真的嚇壞我了!!!
想說這麼突然的就尿不出來?!
幸好,照過超音波膀胱裡面沒有結晶,原來就是天生尿路狹窄在作祟。
唉,這也是沒辦法的,只好多多注意了!!!

灰哥:
齁,醫生是看好了沒?!!!!
人家想回家了啦~~~


31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大頭配小身體超級可愛的啦>////<
    倒數第二張看起來很有惡作劇的調皮表情呢^^
    天生尿路窄 感覺就很可怕= =
    應該很不舒服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超不舒服的吧!!尿也尿不出來啊@@
      幸好這次沒有復發~謝天謝地~~

      刪除
  2. 灰哥剪毛了嗎?感覺臉整個圓圓的
    好口愛..
    尿尿這問題真的會很害怕
    我家mo醬也讓我常常搞的緊張
    灰哥別再嚇貓小捲la
    不過吐照片那張我好 喜歡壓
    偶像 簽名 簽名la

    對了 灰哥尿尿會有很重的味道嗎?
    我家的到現在還是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臉修的圓滾滾的~這樣喝水也不會弄得溼溼的了!!

      真的,前天害我緊張了一整晚,隔天趕緊帶他到醫院,幸好不是再復發,不過這天生尿路窄的問題還是平時要多多注意呢!!

      他尿尿倒是沒有什麼很重的味道ㄟ!
      MO醬現在應該恢復正常尿尿了吧?!
      至於味道的問題,要不要問一下醫生,看是怎嚜會這樣呢?還是因為吃藥的問題?!

      刪除
  3. 吐舌頭那張真的有機車的感覺呢XD
    超可愛的
    最後一張更是可愛到爆表(大心)

    希望灰哥健健康康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在診療桌上可是抖抖抖啊~~~哈哈~~

      謝謝關心唷^^

      刪除
  4. 還好沒事!

    最後一張
    看起來好像是小灰哥喔!
    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緊張的縮成一團了~看起來就特別小隻!!哈~

      刪除
  5. 還好沒事
    只是...
    灰歌的臉不是普通的臭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幸好沒事~~吃吃藥好多了!!
      謝謝喔^_^

      刪除
  6. 感覺第1章的照片照片中的灰哥感覺很像小媳婦1樣地3張的照片的第1句台
    詞跟照片的淚容很搭...另外給灰哥你娘帶你去找老紀事因為老紀跟你娘講
    說他好久沒見到妳了很想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沒錯~~帶他到醫院相當不開心~~
      直擺臭臉給我看咧@@

      刪除
  7. 沒事就好囉~
    難怪灰哥要吐舌頭.就跟你說沒事咩~
    ㄏ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呀!!^^
      吃過藥打過針就好多囉~~

      刪除
  8. 超可愛的..要健康呦..

    回覆刪除
  9. 唉!~~
    咱們是一樣的,
    我現在每天下班回家都是在看小咪哥有沒有尿尿,
    如果連續二天沒看到盆子內的尿尿,
    我就會開始神經緊張,
    曾經還被泱姨嫌說"這麼會尿!~"
    我就說"有看到尿尿我還很高興咧!~沒看到就想哭了!~"
    已經去通過一次尿結石,不想再去醫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會有種看到尿尿就很開心的感覺啊!!
      呵呵~~
      幸好這兩天就恢復正常了,尿量也多了~~

      刪除
  10. 呵~灰哥在獸醫的診療床上看起來好小一隻喔。。。。
    真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因為診療桌有點大~~哈哈~~
      還有灰哥很緊張,都縮成一團了~~

      刪除
  11. 公貓最怕就是尿尿問題..
    尿道一有問題真的疲於奔命往醫院跑..我有經驗很累..
    還好灰哥很健康只是虛驚一場.....^_^
    發現灰哥最近走可愛俏皮風格吔捲舌很可愛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之前就已經兩次了~~
      所以這次就很緊張,幸好沒事了!!!

      刪除
  12. 還好還好^___^

    p.s.灰哥在診療台看起來好小雙哦~呵!!

    回覆刪除
  13. 灰哥幸好沒事啊
    灰哥喜歡喝水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幸好沒事呢!!
      他平常還滿常去喝水的,
      雖然常常噴的到處都是~哈哈
      謝謝關心唷^^

      刪除
  14. 灰哥也便包包臉啦

    不過尿路結石真的是很困擾
    尤其波斯貓細的很容易
    還好灰哥沒事
    接下來貓小捲辛苦點,多觀察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們還是喜歡包包臉~~和乖乖妮一樣圓滾滾的呀!!
      這樣喝水也比較不容易弄得胸前一大片濕阿~~

      這兩天有看到灰哥的尿恢復正常,就覺得好開心啊!!哈哈~~
      謝謝比比麻呀!!!^^

      刪除

  15. 灰哥的衣服好可愛唷XDD
    看的出來他有很多的怨言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穿超人裝喔!!
      不過沒有拍出來~~呵呵~~

      刪除
  16. 咦??

    灰哥有剪毛髮ㄇ?

    總覺得牠ㄉ毛沒有那麼蓬鬆ㄌ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