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冷冷三月小雜記

灰哥:
看。。。什麼啦!!!
超人也是要喝水的~~~


灰哥:
我覺得我爹真的很幼稚ㄟ!!!


灰哥:
明明我就是睡在棉被山,他硬是說我睡在五指山下。


灰哥:
其實我在醫院真的很害怕嗎?我只不過哈了一下氣而已!!
結果旁邊帶狗狗的阿伯居然說..........
你們看看~貓咪真的很兇,而且還會咬人!!~~
拜託~我是咬到你了啊!!!


黑弟:
自從我們嚕完毛之後,天氣就沒怎麼暖和了!!
所以我和灰哥只好一天到晚都躲在帳篷裡取暖。


金剛:
沒錯,天氣真的很冷,聽說又有一波冷氣團來了!!!


金剛:
啊~~~什麼時候才會恢復暖暖的天氣啊~~~

16 則留言:

  1. 頭香? >&"<
    不過你們嚕醬真的很Q耶!!!
    再忍一下下嘿~ 希望別再太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們很愛把他們嚕的臉圓圓~~

      刪除
  2. 對阿 天氣真的很怪...

    在南部唸書的我

    都已經穿上短T去上課了

    結果又忽然來個冷氣團...

    忽冷忽熱的 真的很難穿衣服 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這種天氣還真的挺困擾的@@

      刪除
  3. 灰哥穿衣服好可愛(大心)
    黑弟和金剛也是
    他們好像很習慣穿衣服的樣子
    有的貓咪穿衣服變得不會走路
    或者是想脫掉衣服
    他們從小就習慣穿衣服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也不愛穿衣服,可是天氣實在冷呀!!
      尤其是灰哥,超級怕冷!!

      刪除
  4. 因為太冷所以金剛咆嘯了嗎^^
    被拔拔抱著的灰哥看起來有凶狠喔XDD
    可是因為眼睛圓滾滾
    凶狠度整個下降成為可愛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灰哥的凶狠其實是虛有其表啊~

      刪除
  5. 愛死你們家三兄弟了!!
    可是.
    金剛真的是男生嗎??
    總覺得金剛看起來好溫柔.而且又好秀氣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人家我真的是男生啦!!!

      刪除
  6. 這次黑弟的表情好像很部屑的樣子...而且灰哥露出牙齒時很有大哥發威的
    味道ㄟ...哈...雖然天氣很冷但事再過半個月左右我就要出國去日本玩了
    希望天氣也不要太冷才好阿...我去日本也會想你的灰哥..如果你睡得地方
    還有位的話我想跟你同床共枕唷^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現在好像還滿冷的,出發前再注意一下氣象囉^^

      刪除
  7. 貓貓好可愛喔
    剃毛臉圓圓的
    好Q
    我也養了兩隻貓貓
    歡迎來我家看看喔^^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棉家的貓咪也很可愛呢^^

      刪除
  8. 您好我們動物之家也有一隻金吉拉
    也跟你們的貓一樣可愛ㄝ~
    吼吼~可是都沒人來找他~~
    可以散播這ㄍ訊息ㄇ?
    希望有人認養他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doghouse1&b=9&f=1634277609&p=6

    回覆刪除
  9. 很冷內 要多保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