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麻麻的懺悔

灰哥:
這陣子我真的過得很心酸,因為我有個狠心的娘!!!


灰哥:
前一陣子因為天氣很熱,娘就決定要爹幫我們嚕毛,說是要讓我們清爽一下!!


黑弟:
對啊~~
結果嚕完毛的隔天,天氣就變冷了啦!!
害我們這陣子只能穿著衣服,窩在帳篷裡。


灰哥:
雖然這兩天有稍微變溫暖了,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要變冷,我真的要挫死了!!!


[貓小捲自言自語]:
對不起啦!!!
這一篇就是我要來懺悔的,真的很對不起三兄弟們。
誰知道嚕完毛居然連續好多天都很冷,只能讓他們穿衣服待在帳篷裡。
尤其是灰哥,常常冷到皮皮挫~~對不起啦!!!
真希望好天氣可以維持久一點哪!!!

27 則留言:

  1. 沒錯 我也因為這詭怪的天氣
    一直感冒= =
    好慘哪我~~都快變週期性的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天氣好多變!!
      常常會不知道要怎麼穿衣服~~
      好好保重身體喔^^

      刪除
  2. 連神經大條的黑弟都哀怨了起來

    看樣子真的很辛酸啊~

    不過看他們穿著衣服窩在帳篷裡

    只露出一個毛大頭的樣子

    還真是噗哈哈的搞笑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嚕短毛也是要搞笑一下的呀~~
      幸好這兩天天氣還不錯呢!!!

      刪除
  3. 哈哈........

    笑到我眼淚都快出來了~

    真是不湊巧ㄚ!!

    不過,兩貓的表情真的說出了他們的無奈!!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最無奈的是灰哥~
      因為他很怕冷ㄚ~~

      刪除
  4. 灰哥第一張照片的表情好哀怨
    黑弟的表情也很無奈
    氣溫這樣變化別說貓咪受不了
    好多人還因此感冒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的天氣真的很詭異~~
      一下子很熱,然後又突然變很冷~~~
      哎呀~~很討厭ㄚ~~~

      刪除
  5. 灰哥好可憐喔...來...姨秀秀黑阿姨家有暖床墊等你過來睡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這麼好~姨家還有暖床墊喔~~

      刪除
  6. 好天氣來ㄌ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兩天都是好天氣ㄚ~~~

      刪除
  7. 不要怪你娘拉
    你娘疼你們啊
    是老天爺爺不疼你們
    咬老天爺爺去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這樣說我會好一點呢!!!哈哈~~
      硬要怪給老天爺爺ㄚ~~

      刪除
  8. 兄弟倆嚕醬臉看起來圓澎澎的有夠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嚕毛的時候,一定要把臉順便給嚕的圓圓的呀~~呵呵~~

      刪除
  9. 那隻金吉拉的臉頰怎麼會這麼腫

    該不會像我們家以前養的那隻

    他也是臉頰腫腫很可愛

    但是直到有一次他去外面也回來

    發現牠臉上流膿水黃黃得很噁心

    就趕快送醫.後來醫生說全都是濃水

    兩邊臉頰都排濃了結果臉變小好多呢

    好像是說體內毒素過多.淋巴腺發炎

    長久下來才會有濃水.

    會流濃是因為打架有傷口

    還好發現得早不然~~~

    不然我也不知道會怎麼樣....醫生沒說...囧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聽起來真的很恐怖呢!!
      不過灰哥因為遺傳到貓媽媽~~
      天生就臉圓圓~~毛也多~~看起來就臉腫~~哈哈~~

      刪除
  10. 哈哈哈..
    不然送去洗澡的時候可以順便檢查呢
    去動物醫院洗的話.如果是寵物店的話我就不知道了...

    加油希望他們都健健康康的長大!

    回覆刪除
  11. 瞧他們哀怨的咧!
    很漂亮的貓!
    可是我...真的怕貓耶!莫名的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毛茸茸的嗎?!
      不要害怕嘛!!!貓咪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刪除
  12. 我只能說表情反應他們ㄉ心情

    在撐一下吧!

    天氣因該快好轉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這兩天天氣有好轉囉~~ㄏㄏ~~

      刪除
  13. 他ㄉ臉好圓唷!!

    好像偷塞冬ㄒ在嘴巴裡面....當消夜ㄇ@@+

    ㄅ過很口愛^^

    有空ㄝㄑ看看我ㄉ新文章ㄅ^^

    口愛ㄉ話幫忙推一下唷~~

    拜託 謝謝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灰哥的臉天生就是腫呀~~

      刪除
  14. 我也是唷!!
    心想好熱唷!!!
    就把我家的"口罩"抓來嚕個一乾二淨...
    結果...
    第二天...寒流就來了....
    因為沒穿習慣衣服...
    也就沒買...
    這些不穩定的日子...
    她都窩在棉被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