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耍流氓


灰哥:不要看我現在一附耍可愛的樣子。
其實,我也是有男子氣概的時候。


灰哥:
怎樣~怎樣~~~
這狠勁~~~怕了吧!!!
貓小捲:
我看你這是在耍流氓吧?!

50 則留言:

  1. 哈哈…反差果然很大!@@

    回覆刪除
  2. @@
    真的差很大
    灰哥因為什麼事情不爽?
    灰哥你說
    是不是你娘不給你吃乾乾?...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哼~~她太愛對我碎碎唸了,煩捏~

      刪除
  3. 臉頰旁邊的毛都豎起來的感覺
    哈哈
    不過在我眼中 灰哥還是好可愛!!!! 雖然我比較愛黑弟(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齁齁~~原來你愛的是黑弟!!

      刪除
  4. 可能是反差太大的關係吧
    我笑翻了耶XD

    回覆刪除
  5. 真的是...............耍流氓

    回覆刪除
  6. 灰哥:娘你最討厭了啦!

    為什麼連我照鏡子剃牙的樣子你都要拍~~

    噢~其實我覺得自己好像河豚喔,這樣把毛撐開也挺好看的

    哇~我有好多名字囉!傘蜥蜴,沙皮貓,河豚貓.....

    (這個留言的路人甲累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倒是還滿像在剔牙ㄟ!!

      刪除
  7. 哈哈哈 有笑點XD

    回覆刪除
  8. 果然是耍流氓

    反差挺大的

    回覆刪除
  9. 灰哥發啥事ㄚ!!歇斯底里!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總是會這樣的!!不明原因~~哈!

      刪除
  10. 灰哥 這表情一點都不流氓

    反而是很邪惡的感覺 (ha~)

    只是 牠怎了怎會有這樣展現?

    回覆刪除
  11. 哇~~灰哥怎麼了呢那麼生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就是愛生氣啦!!

      刪除
  12. 灰哥生氣好像河豚哦
    不過怎麼會生氣?

    回覆刪除
  13. 連牙齒都出來了~~真夠狠!!

    回覆刪除
  14. 好好笑喔~~灰哥的眼睛好大顆喔
    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的眼睛真的很圓呢

      刪除

  15. 牙齒都出來了
    那我們喵喵(掉二顆犬齒)
    看來一定遜斃了

    回覆刪除
  16. 第一張超無辜的
    好想偷把他抱回家XD

    回覆刪除
  17. 哇哈哈~
    我的反應是一直狂笑,反而沒被灰哥嚇到!
    超爆笑的啦!! XDDD

    回覆刪除
  18. 哈哈哈哈
    好可愛^^

    回覆刪除
  19. 哇~~第一次見到灰哥這麽生氣的樣子啊
    樣子好狠啊....害我嚇了一大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只裝裝樣子啦!!
      其實,他是很"卒啦"

      刪除
  20. 灰哥把自己當"獅子"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他最會裝了!!
      其實很沒膽的啦!!

      刪除
  21. 灰哥可是你的下巴沒有毛欸 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嚕完毛之後,整各狠勁就沒啦!!

      刪除
  22. 噗~~
    我怎麼覺得
    灰哥發脾氣

    很像

    土剝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表情就是很多哪!!

      刪除
  23. 其實我是說第2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原來是第二張啊!!哈~~

      刪除
  24. 哈哈哈,他在幹嘛,怎麼這個表情剛好被妳補捉到,
    呵呵,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當時應該是打哈欠吧?!好像~~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