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危險遊戲


貓小捲:你這兩天很不乖ㄟ!!金剛:有嗎?我很乖啊!!


貓小捲:
我不是說不可以玩圖釘嗎?很危險哪!!
我要告訴你麻麻!!
金剛:
哈哈哈~~~反正這幾天我麻麻不在家!!

金剛:姨~商量一下!!
你還是不要告訴我麻麻好不好啦!!
我發誓我會乖乖的。



[貓小捲自言自語]:前兩天的半夜,突然聽到客廳有奇怪的聲音。
出去一看,才發現怎麼灰哥在玩圖釘,嚇死我了!!
他還被我用愛的小手打了屁屁。
結果,隔天的半夜,又出現奇怪的聲音。
這次被我發現,原來是金剛把放在筆筒裡面的圖釘挖出來玩。
這回換成是金剛被打屁屁了。
不過,金剛還真厲害,居然可以把圖釘挖出來玩。

灰哥:哼,那我不是被白打了。
貓小捲:
你也有玩,還敢說咧~~

60 則留言:

  1. 哈哈
    還是黑弟最乖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捏~~黑弟這次還算乖!!

      刪除
  2. @@
    玩圖釘太危險了啦!
    灰哥和金剛不乖
    萬一不小心吞下去怎麼辦?
    去玩你們的娘不就好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超級危險,本來都放的好好的!!
      沒想到金剛會去挖出來玩@@

      刪除
  3. 金剛沒受傷吧
    恐怖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沒有,他們把圖釘當球玩,踢來踢去@@

      刪除
  4. 玩圖釘ㄟ...這很恐怖~__~"
    如果是我也會嚇很大然後算帳0.0
    灰哥跟金剛沒受傷吧= ="?
    (危險動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所以兩兄弟被我打屁屁!!

      刪除
  5. 太危險了吧怎麼玩的 (!)
    第三張金剛好像在戴袖套(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危險,幸好被我發現!!

      刪除
  6. 真的好危險喔!
    (小聲的說,灰哥好可愛,我已經灰哥變成忠實觀眾了^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灰哥的粉絲嗎?!ㄏㄏ~~

      刪除
  7. 呵呵 小朋友的學習力超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他們真的會有樣學樣咧@@

      刪除
  8. 不乖就要處罰!!!! 何況是這麼危險物品!!

    回覆刪除
  9. 灰哥的表情,經典!!
    哈哈...


    不過貓咪好像小朋友喔!!!
    會去挖圖釘來玩、就像小朋友會把手指插到插座裡一樣..
    恐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我真的會被他們嚇死和氣屎啦@@

      刪除
  10. 灰哥又在擠眉弄眼了....

    黑弟會不會學灰哥玩圖釘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倒是不會呢!!
      這次很乖~~

      灰哥就是怪表情一堆啦!!哈哈~~

      刪除
  11. 哈哈~ 灰哥說"哼,那我不是被白打了"的表情超好笑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喔~~很白目咧!!
      每次都很愛挑釁我啊~~

      刪除
  12. 真的很危險
    該打屁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所以兩兄弟就在半夜的時候,被我追著打@@

      刪除
  13. 呵,灰哥的表情好酷喔!

    回覆刪除
  14. 貓貓不懂什麼是危險物品
    所以貓小捲要將危險物品
    (圖釘等)收在有鎖的箱中

    灰哥的表情真有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現在都把圖釘給收起來了!!
      不然我會被他們嚇死@@

      刪除
  15. 哈哈!!那在這邊幫你跟麻麻說
    你很乖唷~哈!!^#^"



    很乖推一下!!(很乖為什麼要推~~= =")

    回覆刪除
  16. 哈哈~灰哥最後一張的表情超有趣的,很有戲劇效果喔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呀~~就是表情動作很豐富呢!!

      刪除
  17. 你的貓小捲很像我們公司的貓耶...
    一樣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是貓小捲ㄟ!!是人不是貓啦~~
      妳是指灰哥還是金剛呢?!ㄏㄏ~~

      刪除
  18. 灰哥的表情真是很多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常常拿著相機就拼命拍啊~哈!!

      刪除
  19. 一個帶壞另一個 科科

    回覆刪除
  20. 好危險呀~真是不到肉痛都不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很愛玩!!什麼都可以玩啦!!

      刪除
  21. 金剛表情粉可愛不過那張臉永遠都沒睡飽的樣子

    回覆刪除
  22. 灰哥,你不但耍流氓,現在還帶頭玩圖釘哦~你看金剛都學起來啦,這樣很危
    險ㄋ,不行ㄛ!(黑弟小可愛, 乖乖不要學ㄋ).不過你娘真的很厲害ㄟ,把你
    那個表情神韻喔~嘖嘖嘖,全都抓住了,光看照片就能夠感受到你的情緒了,
    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這次黑弟沒跟著蝦攪和~~不然我要一次追三兄弟,累死我了!!

      謝謝你呀!!

      刪除
  23. 玩圖釘耶.好危險哦>"<!

    回覆刪除
  24. 真的很危險捏!!
    如果不小心刺進去就糟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幸好沒事!!
      及早被我發現,敢緊就把圖釘全部收起來啦!!

      刪除
  25. 玩圖釘好危險呀~QQ

    如果刺到手怎麼辦?!@0@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危險哪!!
      呼~~幸好被我及早發現!!

      刪除
  26. 啊~~~整個大誤會了.....
    實在是歹勢歹勢.....
    不是金剛也不是灰哥....
    是那隻黑白貓喔.....
    不會我又搞錯了吧........哈....

    回覆刪除
  27. 啊.....我知道了.....是黑弟...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原來是黑弟呀!!呵呵~

      刪除
  28. 回覆
    1. 沒錯~~太愛玩了!!
      什麼都玩哪@@

      刪除
  29. 最後那張~~~灰哥的表情.....超迷人的啦
    然後對比黑弟有點無辜的表情讓我覺得好好笑啦~~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一附就是莫名奇妙的樣子!!ㄏㄏ~

      刪除
  30. 灰哥這張嘴臉真是太....太難以形容了,
    像是嘟嘴加不爽,可能知道你在罵他吧!
    呵呵呵...(來臨媽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最愛跟我唱反調,很愛挑戰我咧!!
      而且也是最會頂嘴的啦!!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