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點心時間

半夜拍這張照片的時候,突然覺得很像...........芝麻卷與銀絲卷!!!


灰哥:
我看妳是餓瘋了吧!!


金剛:
為什麼我又從
糯米腸變成銀絲卷了咧!?

39 則留言:

  1. 哈哈XD
    感覺肚子餓了XD

    可以吃嗎?
    >Q<

    回覆刪除
  2. 好酷喔睡相一模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很難得會一起睡呢!!

      刪除
  3. 從糯米腸變成銀絲卷,也是需要經過一番努力才辦得到

    所以金剛要加油,有進步了,至少往好處想

    銀絲卷比較不油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不過炸過的銀絲卷其實也滿油的啦!!

      刪除
  4. 怎麼變都還是吃的

    應該是貓小捲自己想吃吧!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我真的很貪吃啊~~

      刪除
  5. 很愛看他倆的眼神
    是不是告訴我有這樣愛吃的
    亞母很無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怎麼拍都會想到吃的!!

      刪除
  6. 捲娘....妳....餓ㄌ=3=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尤其是半夜的時候!!

      刪除
  7. 更像虎皮蛋糕.......

    回覆刪除
  8. 推3
    是有人很愛"美食"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是有人很貪吃啦!!

      刪除
  9. 好可愛喔~~`我們家的貓最近也被剃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真的很熱,嚕一嚕比較清爽啊!!

      刪除
  10. 好可口喔~

    看來大家都餓瘋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大家都想吃咧~~

      刪除
  11. 他們肯定不想讓你吃下肚: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啊~~應該不想理我吧!!

      刪除
  12. ㄏㄏ
    超可愛的啦!!!!
    超適合去做芝麻捲跟銀絲卷的代言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才不想咧~~還不就是我娘!她餓瘋了!

      刪除
  13. 哈哈~看得我也餓了^^|
    請問可以交換連結嘛??

    回覆刪除
  14. 超像!
    灰哥整個很不屑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少爺他對於我的一舉一動都很不屑咧!

      刪除
  15. 在早餐還沒吃的狀況下

    看到了這照片

    是一種折磨啊!!!!

    來人啊~快把芝麻卷跟銀絲卷烤一下~送到我辦公桌上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現在可能要當下午茶點心了!!

      刪除
  16. 頗像的耶!
    好可愛ㄋㄟ~
    害我肚子也有點餓了~~

    回覆刪除
  17. 貓小捲我可以吃銀絲卷嗎?
    我要外帶喔
    順便+點薑絲 +點醬油

    MO醬: 又不是吃小籠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樣吃好像不錯ㄟ!!
      連我自己都很想吃啦!!

      刪除
  18. 哈哈~~~真的很像~~超好笑
    灰哥幹麻偷看~~~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