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小時候的味道


黑弟:
最近老是看麻在吃糖果,就是這罐啦!!
有這麼好吃嗎?!
看得我也好想吃咧~~



黑弟:
不如我也來吃吃看吧!!
打不開??!!


黑弟:
齁,咬了老半天,罐子都快咬爛了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最近迷上吃糖果。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一種小時候的味道?!
NAN說,當你開始回憶過去的時候,就是老了!!
蝦咪?!最近我還真的常常想起那幾年在東海的時候ㄟ~~

32 則留言:

  1. 黑弟別再吃拉
    不看看你的三層肉的肚肚

    回覆刪除
  2. 嘖嘖嘖!!!那個罐子!!!好熟悉!!!!

    我老了!!淚奔~~~~~~~我不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鴨子大人也有這種感覺啊~~
      老囉~~~噗~~

      刪除
  3. 好熟悉的罐子
    我小時候很愛吃這種糖果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啊~~其實我小時候好像是吃類似這樣的糖果!!
      難怪真的有種小時候的味道啊~~哈!

      刪除
  4. 這種糖果真是小時候的味道阿

    黑弟的肚子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很多人都吃過呢!!呵呵~~

      刪除
  5. 讓我想到營火蟲之墓
    我小時後是吃圓圓盒子那種糖
    海有橘子水 紅紅的芒果乾
    粉茶 王子麵 我們家隔壁就是雜貨電
    海有ㄇㄚ台 水果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我想起來了!
      小時候真的很愛吃那些零食。

      刪除
  6. 哈哈~黑弟的肥肉肉都跑出來了
    還想要吃~

    回覆刪除
  7. 推2
    hoho 我是想念黑人糖的味道

    回覆刪除
  8. 想到了
    螢火蟲之墓~

    回覆刪除
  9. 圖3 黑弟的肚子也太不雅了 哈哈哈哈
    (貓掌好可愛:D)
    3兄弟都不會抓壞沙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和金剛都會抓沙發,有些小地方都"破皮"啦!!

      刪除
  10. 好久沒看到吃到那種糖果了
    (想當初...)以前超愛買來吃的~*
    而且也很喜歡學螢火蟲之墓裡的小妹妹(更小的時候XD)
    那樣泡開水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就變成糖水了!!很特別啊!!哈哈~~

      刪除
  11. 看來黑弟真ㄉ很想吃呢

    回覆刪除
  12. 天ㄚ

    那我開始喜歡唱以前的歌

    是不是也老了ㄚ

    歪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說真的以前的歌還真的百聽不膩阿~~

      刪除
  13. 那個水果糖對吧?

    記得不久前去買來吃過

    回味了那種小時候的感覺了

    (我姊說突然想吃,因為太久沒吃了,所以買來回味一下)

    哈哈: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是水果糖!!
      滿好吃的說~~呵呵~

      刪除
  14. 回覆
    1. (黑弟):是我麻麻才會蛀牙啦!!

      刪除
  15. 這是大家的童年阿(茶)
    我也曾經效仿營火蟲之墓加水進去呢^^
    結果還把它放到冷藏庫去
    變冰糖水 不過挖不出來 哈哈

    回覆刪除
  16. 這個我已經吃好幾罐了!
    真的好好吃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
      我也是吃好幾罐了呀!!(握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