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誰是嫌疑犯


咦?黑弟的手怎麼啦?!


沒關係啦~手受傷,多休息就好了!


黑弟:我是左眼受傷了!!
昨天紀魔王說~我是角膜挫傷,所以不是因為打架抓傷。


黑弟:
哼~我猜害我受傷的嫌疑犯一定就是你這隻紫毛怪!!


[貓小捲自言自語]:
因為醫生說黑弟的眼睛應該是被東西磨到,例如地毯之類。
手弄成這樣,是醫生怕黑弟揉眼睛的時候不小心又磨到。
後來想想,應該就是這枚紫毛怪。
眼睛受傷的前一天,黑弟玩的最瘋狂!!


26 則留言:

  1. 那黑弟的手被綁著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怕他揉眼睛的時候,又再磨到!!

      刪除
  2. 黑弟又受傷了
    好可憐喔
    第一張照片很像布偶ㄉ手ㄉ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就是玩的太瘋了啦!!
      不過點過藥水之後,好多囉!!

      刪除
  3. 黑弟好多災多病,保佑可愛的黑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就怕我這娘平常過得太閒了啦

      刪除
  4. 黑弟好可憐哦!
    一下生病一下受傷的
    他兩隻手包成這樣好像很嚴重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還好還好!!
      有及時發現,不至於太嚴重!!

      刪除
  5. 貓咪眞的好可愛啊!
    黑弟抱著紫手套樣子
    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可是我受傷了!!很可憐ㄟ!

      刪除
  6. 希望黑弟趕快好起來唷!

    回覆刪除
  7. 好像...

    骨頭..

    回覆刪除
  8. 黑弟乖乖...
    會很快好起來滴~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過藥水之後~好很多囉!!
      謝謝唷:)

      刪除
  9. 黑弟弟真是多災多難呢~

    剛剛在外面看到隻小貓
    超像短毛版黑弟
    可是一溜煙的就不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現在眼睛恢復了唷!!呵呵~

      刪除
  10. 祝黑弟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他現在恢復的差不多囉!!

      刪除
  11. 推3
    包這樣的作用是把指甲包住嗎 以免去抓嗎??
    (第一次看到這方法 還以為都要戴頭套咧)
    玩毛巾可以玩到受傷
    黑弟是"史上"第一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避免去摩擦到傷口!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醫生使用這種方法呢!!

      刪除
  12. 黑弟真的和我家妹妹好像
    好口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家妹妹也是戴面具!!很可愛^^

      刪除
  13. 可憐的黑弟~姐姐秀秀~加油~趕快好起哦~手就不用被包起來了~黑弟一定很
    討厭被束縛的感覺~(第2張照片是在偷咬被包起來的地方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喔~~第二天就快把手上的膠布給咬爛了!!
      幸好這次眼睛很快就恢復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