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就愛冰冰的水珠


黑弟:
好想喝冰冰涼涼的汽水啊!!



貓小捲:
不行喔!!你只能喝白開水。
黑弟:
我知道啦!!


黑弟:既然不能喝杯子裏面冰冰的汽水,那我舔杯子外面的冰水總行了吧!!


[貓小捲自言自語]:
黑弟真的很愛舔飲料外面冰冰的水珠。
所以飲料要拿出來之前,都要先沖一下水啊。
而且,有時候他還會繞著杯子或飲料罐舔一圈呢!!

39 則留言:

  1. 黑弟是個乖寶寶呀..
    只喝白開水喔..
    冰冰的汽水娘娘喝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他也沒有把頭埋到杯子裡呀!!

      刪除
  2. 黑弟超可愛的~~
    哈 我可以提供冰冰的杯子給他喔~~~!!!

    回覆刪除
  3. 黑弟:喵嗚~~我愛喝冰冰涼涼的水阿 最近太熱了咩~


    黑弟早安~王子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真的很愛!!
      倒是灰哥和金剛就不會這樣說~~^^

      刪除
  4. 哈哈哈~我家的貓也會超愛舔杯子的水珠
    舔到好像那杯飲料是他的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把外面的水珠給舔乾淨哪!!哈哈~~

      刪除
  5. 哈哈!!繞著杯子或飲料罐舔一圈~~~
    光想像就很有趣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所以都要等他舔完,我們才能喝呀!!

      刪除
  6. 舔外面一層喔
    沒被k??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ㄟ!!
      覺得很可愛~~
      不過他也只會舔冰冰的飲料呢!!
      所以每次買飲料回來都一定要先把外面沖洗一下!!

      刪除
  7. 好久沒來留言了~~^_^

    貓咪真ㄉ很好奇喔~~呵呵

    不過看到它那麼可愛~~喝著杯子外冰冰ㄉ水珠

    貓也要涼一下~~不然可是會中暑ㄉ~~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所以有時候會在水碗裡面放冰塊或是加冰水。

      刪除
  8. 我家的班比貓也超愛忝所有裝冰飲料的容器外層的水珠,
    飲料一拿出來, 它就自動跳上茶几上喵喵叫的等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很聰明喔!!
      知道有冰冰涼涼的飲料~~

      刪除
  9. 黑弟的好好笑哦!

    怎麼看都可愛^^

    回覆刪除
  10. 真的超可愛的~
    好喜歡你家的3隻貓貓唷!

    回覆刪除
  11. 我愛黑弟~

    黑弟最可愛了ˊˇˋ

    回覆刪除
  12. 謙也愛舔ㄟ
    叫他拿飲料給爸爸他就在那舔呀舔的
    這樣爸爸怎麼敢喝阿....

    回覆刪除
  13. 會不會有天舔完一圈結果舌頭被黏在上面啊??
    就像有時候吃冰塊會被黏住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應該不會~~因為也沒那麼冰啦!!

      刪除
  14. 所以3兄弟都不洗澡????
    只有自己舔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洗啊!!
      不過大概是1-2個月洗一次!!
      不會每次都拍照就是了!!
      之前我有寫過三兄弟洗澡的文章唷!!

      刪除
  15. 如果把冰箱的冷凍庫打開,或是製冰盒拿出來

    黑弟會不會瘋狂轉圈圈卯起來舔?

    回覆刪除
  16. 好像是因為水珠會冰冰涼涼的吧

    我女兒也很喜歡~~

    不過她較賊~舔著舔著~會給我不小心~舌頭伸進去杯子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
      超聰明的喔!!知道裡面的水更冰吧!!

      刪除
  17. 我老公有潔癖不吃兒子口水
    以前還規定我不能吃兒子口水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
      為什麼不能吃咧?!哈~

      刪除
  18. 黑弟好可愛喔>////<
    最近有悠悠的從灰哥那爬牆來黑弟這了
    真的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厚~~你不喜歡我了喔!!

      刪除
  19. 這習慣可跟sky一模一樣ㄋ...
    但sky線在更愛在水杯裡加冰塊
    小捲家的"三宅"也是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三宅黑最愛冰冰的水杯啊~~
      灰哥和金剛倒是還好ㄟ~~

      刪除
  20. 好可愛
    我家貓咪也有類似的情形
    只是她都是舔便利商店涼麵的蓋子
    可能也是因為冰冰涼涼的吧: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