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甜蜜的手臂


你們看看,這是怎麼樣的一個情形哪!!
貓小捲我都要哭了啦!!

這可是我的手臂ㄟ,灰哥居然就這樣睡覺?!


原來,灰哥有這麼愛我啊!!!

灰哥:
咦?!
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好像有聽到娘自己在旁邊竊笑,還自言自語咧!!



[貓小捲自言自語]:
其實本來我是很專心的在看雜誌,突然覺得手臂好像有東西。
回頭一看,蝦咪?????居然是灰哥!!!
就這樣靠著我的手睡覺,當下我內心一陣狂喜啊~~
忍不住的想要跟大家炫耀分享一下,結果家裡根本就只剩一人三喵。
幸好,相機就在旁邊,這歷史性的一刻當然要記錄下來啊!!
不然,恐怕這種甜蜜蜜(我自己覺得啦~噗!)情形可能不會在發生了吧!!
因為,我今天一直試著要把我的臂膀靠在灰哥前面,不過他根本不鳥我!!

56 則留言:

  1. 看來為娘的貓小捲最"甘心"的,

    恐怕就是這刻吧~

    改天換灰爹掌機~妳跟兄弟倆來個母子情深特輯吧~XD

    頭香~~(我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是相當難得的畫面呢!!

      刪除
  2. 這畫面真是幸福

    請問您戴牙套總共花多少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很開心咧~~

      因為個人狀況的不同,所以價格可能會不太一樣,一般來說大概是8-10幾萬都有喔!!
      可能要詢問一下醫生會比較準確^^

      刪除
  3. 灰哥平常不是都面壁嗎?
    今天換愧貓小捲的手臂了.So swee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所以我整各嚇到咧!!
      想說灰哥是怎麼了!!
      不管他想怎樣啦!!
      我就是開心啊!!哈哈哈~~

      刪除
  4. 灰哥側面ㄉ臉看起來扁扁ㄉ
    是真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呀!!灰哥的臉還滿扁的說!!

      刪除
  5. 好幸福的一刻呀~~~太感動了!!

    回覆刪除
  6. 妳家的貓睡覺放式都好特別...
    不是坐著就是靠手臂睡~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尤其是灰哥,動作特別多呢!!^^

      刪除
  7. 呵呵他那天剛好心情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也有可能他在作夢吧!!噗~~

      刪除
  8. 面"臂"思過的睡姿XD

    回覆刪除
  9. 這真是一刻值千金, 值得留念
    灰哥: 那快拿罐罐來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幸好拍照的時候,他沒有逃走!!

      刪除
  10. 完了蛋,灰哥一愧在貓小捲的手上,貓小捲就開心成這樣

    那萬一灰哥哪天心情大好,把牠的頭愧在貓小捲的耳朵旁

    貓小捲就要去摘月亮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那我真的要放鞭炮了啦!!

      刪除
  11. 哈~睡眼惺忪~
    眼睛壓久了~
    張不開!哈哈哈

    可愛!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可能覺得我很奇怪吧!!
      一直對著他笑~~哈哈哈~~

      刪除
  12. 是怎麼樣都會睡著吧 推3

    回覆刪除
  13. 請問怎麼都沒有3兄弟的洗澡照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兄弟):我們不想洗澡啦!!!

      刪除
  14. 真的ㄝ

    有時我們硬要靠著自己的貓 它們都不理我們

    可是 默默的~~他們會偷溜到旁邊陪著你

    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太刻意的話,他們反而會逃走!!
      這種意外之喜,讓人很開心啊~~哈哈!!

      刪除
  15. 哈哈
    好可愛!!!
    是可遇不可求的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真的!!
      所以要趕緊拍下來呀!!

      刪除
  16. 果然還是要看他們心情而定
    我家阿咪插餔多只會在咪爸出現的時候躲到我這
    (咪爸會捉弄她~然後我會咬咪爸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天可能灰哥心情好吧!!哈哈!!

      刪除
  17. 灰哥真是可愛...^^
    咦...第二張照片後面是金剛在面壁嗎??...
    (金剛 : 我也要愧麻麻啦~~)

    回覆刪除
  18. 灰哥的臉扁的真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他很愛貼著牆壁睡覺啊!!^^

      刪除
  19. 之前曾見過灰哥把臉靠在牆壁睡覺,
    這回,灰哥是不是把娘的手臂當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應該是吧!!
      不過還是很高興啦~~~哈哈!!

      刪除
  20. 我家的馬克貓睡覺時會把它的頭愧在我的頭頂~~~
    那真的會暗自竊喜久久呀!!
    但~灰哥真的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就算壓到頭髮也甘心啦!!

      刪除
  21. 灰哥:其實我在洗臉
    哈哈..不過感覺真的很親密耶!!!
    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管他的!!
      作娘的就是開心啦~~哈哈哈!!

      刪除
  22. 順手推一下摟:)
    有控也來我家晃晃巴

    回覆刪除
  23. 我只能說~

    難怪灰哥的臉那麼扁~!!!

    降子睡~鼻子都壓扁扁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就是扁,才能這樣睡咧!!

      刪除
  24. 你家的灰哥跟我的瞇仔長的超像...

    回覆刪除
  25. 哇~灰哥真是太甘心了啦~~~是我也要哭了!!!!

    回覆刪除
  26. 哈哈
    灰哥不是都黏爸爸
    反過來黏肯定是超開心的啦!
    有飛上天的fu嘛?=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所以我好驚喜啊!!哈哈~~

      刪除
  27. 太~~~太可愛的灰哥了
    好羨慕小捲喔...
    人家也要拉~
    我家那隻可真的是一點點都不貼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他那天一定是心情大好吧!!
      因為後來就不找我了啦~~~嗚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