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圓型禿


每次灰哥嚕完毛之後,再長出來的毛色都會不太一樣。
這一次的毛色就比較深,而且這次居然有一塊地方的毛長得特別慢。
就是靠近屁屁白色的那塊,難道是圓型禿,壓力有那麼大嗎?!


貓小捲:
唉唷~有什麼壓力就說出來嘛!!
灰哥:
有什麼好說的,因為我的壓力來源就是妳啦!!

48 則留言:

  1. 確定是因為壓力太大的圓形禿嗎?

    還是灰爹嚕毛的時候下手太重,沒有拿捏力道

    結果不小心嚕了個圓圈圈??

    另一邊的屁股,建議也嚕個圈圈

    這樣看起來既對稱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應該是真的長得比較慢!!

      刪除

  2. 我說灰哥小朋友
    你才幾歲就有圓形禿?
    這樣不行啦!...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沒辦法,我看到我娘就有壓力啊!!

      刪除
  3. 哈哈哈
    好好笑喔 灰哥的表情ˊ
    矮由 每次看到灰哥 不得不再說一次 也太瘦了吧!(難道這就是你壓力
    的來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喔~~雖然看起來瘦~可是那下垂的肚肚@@

      刪除
  4. 他有小孩的那種臭頭~哈哈

    回覆刪除
  5. 灰哥的圓形禿
    毫不影響牠的可愛
    呵呵\[.V.]/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不管如何!就是可愛啦!!

      刪除
  6. 感覺灰哥好像越來越瘦了
    還是在吃處方乾乾嗎?這樣不可以啊
    再瘦下去我要跑去愛黑弟了啦><
    胖胖的比較可愛嘛,對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都會去偷吃金剛的減肥乾乾!!
      而且愛的狠哪!!真糟糕~~

      刪除
  7. 哎喲 灰哥不管怎樣 看起來都是好可愛喔 XD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哈

    就是說咩

    誰沒有壓力阿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你懂我喔~~握握手!!

      刪除
  9. 怎麼感覺有點嬰兒肥=))

    回覆刪除
  10. 眼睛怎麼圓成那樣
    右被迷暈了 我也想吻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你可以喜歡我,但是不要吻我啦!!我已經被我娘親怕了說!!

      刪除
  11. 我發覺自從跟貓小捲看齊,把我家那隻狗"嚕毛"之後~~
    我也愛上"嚕毛"這件事, 覺得非常的好玩啊~~~

    嚕光光 有一種爽快感!!!最近熱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家狗狗說不定也樂在其中呢!!
      這種天氣真的太熱了啦!!!
      現在一個夏天至少要嚕三次咧~~

      刪除
  12. 哇~灰哥的眼睛超圓抄Q的啦~~~~~~~~!!!!!(激動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他就是靠這各行騙天下的啦!!

      刪除
  13. 這張照片不知道又要電暈多少人了

    回覆刪除
  14. 是ㄛ 貓也有壓力ㄛ
    是抓不到老鼠 怕被趕出去的壓力嗎 (呵)

    近來我家喵喵耳朵下方毛特別少
    醫生北北居然說是"雄性禿"--傻了
    (居然跟拔把一各樣)
    推10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大概不知道什麼是老鼠吧!哈哈~~
      因為每天都被我碎碎唸~所以壓力大吧!!ㄏㄏ~~

      刪除
  15. 我家貓咪也試過這樣子
    但...
    並不是因為壓力才這樣

    回覆刪除
  16. 牠壓力真的看起來很大~~~哈

    回覆刪除
  17. 哈哈~~我家阿肥肥ㄉ壓力就是

    肚子太禿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肚子太大撐到沒毛了嗎!?ㄏㄏ~~

      刪除
  18. 好可愛的貓咪

    回覆刪除
  19. 應該是看到自己剃毛後的樣子~壓力大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不是~因為他常常被我們嚕毛~哈哈~~

      刪除
  20. 左邊一個圓
    右邊一個叉
    就可以開始玩圈叉遊戲了,哈

    回覆刪除
  21. 還是很可愛呀=]

    回覆刪除
  22. 我是ㄍ貓癡~

    但這圓滾滾ㄉ輝貓好可愛像貓狗大戰那隻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嗎?!我倒是沒看過ㄟ~~

      刪除
  23. 哈哈哈
    好可愛喔尤其是他的表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瞪著圓滾滾的眼睛~~很可愛呢!!

      刪除
  24. 貓咪好可愛喔~ =D
    像我家的"大咪"都是吃太多又老了
    肚子禿一大塊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