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控制體重

黑弟:
金剛很奇怪咧!!
貓小捲:
怎樣奇怪?!


黑弟:
減肥乾乾有這麼好吃嗎?


黑弟:
我不喜歡減肥乾乾,覺得味道太淡,而且小小的咬起來沒有口感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是的,在醫生的建議之下,現在金剛開始改吃減肥乾乾了。
幸好,他的接受度很高,還滿喜歡的樣子。
可是,黑弟居然不愛,只要看到是減肥乾乾,聞一聞之後掉頭就走。
倒是灰哥,沒想到他愛得很哪,自己的皇家LP-34不吃,偏偏要吃r/d。
醫生就說,如果灰哥吃的話,以後會變成骷顱喵貓啦!!
還好這一款,貓下泌尿道疾病也適用。

目前金剛是6kg、黑弟5.8kg。
至於減肥的效用,我們只希望不要再繼續變胖就好了。

我覺得減肥乾乾r/d長的和豆腐沙好像啊!!

15 則留言:

  1. 還好金剛不挑
    減肥乾乾也吃得津津有味
    倒是黑弟很挑食
    是說灰哥真的不用吃減肥乾乾
    結果該瘦的貓沒瘦到
    瘦到不該瘦的灰哥
    要是變成骷髏頭貓多心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該吃的不吃,不該吃的卻很愛吃@@
      所以我現在就比例混著放,哈哈~~
      不然灰哥真的越吃越瘦就糟啦~~

      刪除
  2. 哈哈~真的跟豆腐沙很像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像呢~~
      真怕哪天金剛肚子太餓,就把豆腐沙給吃掉啦!

      刪除
  3. 我們家的是吃DR-25 的,超貴…也有想過給牠們吃控制体重的乾乾…但又
    怕混著吃會效果變差,只好還是繼續吃超貴的dr-25!!!

    心在淌血的花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聽從醫生的建議比較好喔!!
      不過,處方飼料真的很貴啊~~

      刪除
  4. 黑弟與金剛的體重相差無幾
    黑弟要習慣口味淡
    身體健康暇重要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真的口感不好,味道太淡!!
      他真的不喜歡,不過我還是會稍微放一點在他的碗裡,讓他慢慢習慣!!

      刪除
  5. 我說黑弟,這下子你知道好吃的乾乾不能吃太多了吧?

    不然一下子就吃胖,最後就只剩下減肥乾乾

    到時候你就只能看著瘦很大的灰哥,還有減肥成功的金剛

    吃好吃的乾乾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現在我看真的會瘦很大的是灰哥吧!!

      刪除
  6. 路過喔!


    這隻貓真可愛!

    回覆刪除
  7. 我家小姆也是正在吃這一款ㄟ!而且連miffy也跑來要,我很猶豫不須減肥
    的miffy到底該不該吃?所以只好給牠加一點混在原本乾乾裡面牠才肯吃,
    難道這一款減肥乾乾有那麼好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miffy也喜歡這款減肥乾乾啊?!
      真的和灰哥一樣怪喔~~

      刪除
  8. 真是看不出來他們兄弟倆有這麼重ㄋㄟ
    sky也逼近5嚕~
    現在也讓他吃減肥乾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