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獅子座喵喵

好久好久以前曾經寫過天蠍灰哥水瓶金剛,覺得很有趣。
現在來寫寫獅子黑弟吧!!

他閃耀著一種自信而光明的神采,幾乎沒有人不感覺到他的存在。

(從小就相當有自信,完全不怕灰哥和金剛,不知道自己是排行老三,可以說是小白目啦!)
黑弟:
聽說獅子貓是貴族貓?!是嗎?!我覺得我很窮ㄟ!!

他時而頑皮愛冒險,時而慵懶愛瞌睡,遊走在動靜之間。
(我倒是覺得黑弟大多時候是過動兒呀!)
黑弟:
雖然平常我喜歡到處晃來晃去,不過也是要休息的啊!!


對於喜歡的事情表現得理所當然,毫不畏懼,

例如老是搶先攻佔你專屬的寶座,或是睡在你的枕頭上。
(沒錯,不只是睡在枕頭上,更喜歡壓著我的頭啊)
黑弟:
那是因為我是陪睡小王子啊!!


他無法對人低頭,如果你有什麼意見,切記連哄帶騙的方法可能會有用得多。
(其實應該說黑弟無法對貓低頭吧!!至於人啊~只要有乾乾他就投降了吧!!)

黑弟:

所以看我那下垂的小肚肚就知道了啊!!
我只要裝出很無辜的樣子,就變成是娘低頭了!!


他喜愛熱鬧,玩性很大,會主動找人戲耍,但是過分逗弄會使他風度全無。

(他對大部分的東西都很有興趣,尤其是灰哥或是金剛在玩的東西,他更是愛啊!!)
黑弟:
又是這隻紫毛怪,害我眼睛受傷,現在看我怎麼收拾你!!

44 則留言:

  1. 黑弟寶貝貝
    真的很可愛ㄝ!
    尤其是他 可愛的小肚肚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肚肚也越來越垂了!!

      刪除
  2. 黑弟嚕光光ㄉ造型實在超口愛搞不好
    會帶動大頭貓寫真流行喔!他ㄉ小肚肚
    跟我家佳菲一樣都垂到地板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該不會大家的貓咪,肚肚都這麼垂呀!!

      刪除
  3. 黑弟只要誰有乾乾就會低頭
    那好
    我來準備乾乾拐貓去...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很好騙!!
      有乾乾他就很開心說~~

      刪除
  4. 哈哈…看來黑弟是活潑好動的獅子!!!!

    回覆刪除
  5. 貓也很會駝背業...哈哈
    而且為什麼你們家貓咪都特別乾淨???
    像下巴黃黃之類不是都這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特別乾淨嗎?!
      不過洗澡的時候,會特別幫他們清洗下巴!!

      刪除
  6. 突然覺得黑弟的肚子好大哦!

    應該是太愛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越來越大啦!!他真的很愛吃~~

      刪除
  7. 牠胸前的兩塊肉
    好像胸部喔~~~害羞!

    回覆刪除
  8. 我突然發現
    他跟我一個朋友 生日同一天耶
    而且 連個性都好像
    說人跟貓的個性很像
    好像 怪怪斗 haha

    回覆刪除
  9. 黑弟, 為什麼你那麼可愛?
    好喜歡你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ㄟ....我麻麻也都說我很可愛咧~~

      刪除
  10. 小肚肚可真是肥滋滋ㄚ!!!!!

    回覆刪除
  11. OH~
    黑弟弟
    我愛上了你的小肚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你愛我的油肚肚ㄚ!!

      刪除
  12. 喵嗚~~黑弟黑弟

    王子麻也是獅子座喔

    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好巧喔!!
      都是獅子座的啊~~
      齁齁~~王子麻會不會和弟一樣,在家都當王啊?!!

      刪除
  13. 黑臉+小肚肚 好可愛
    推6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黑臉~~這還滿好笑的ㄟ!!

      刪除
  14. 黑弟真ㄉ很像我十幾年前養過ㄉ喵喵...雖然它已經去天堂當小天使了...
    不過看到黑弟心裡還是很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很高興黑弟可以讓你很開心~~
      有空常常來唷!!

      刪除
  15. 黑弟好可愛喔
    尤其是那個垂垂的肚子和無辜的表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胖胖的也滿可愛的喔~~

      刪除
  16. 王子麻在朋友口中是~~你很不獅子ㄝ 整個很弱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哈哈哈~~~不兇的王子麻~~

      刪除
  17. 黑弟無辜的樣子
    好無辜喔= =
    怎麼那麼可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無辜是假象啦!!
      他在家裡是老大咧~~

      刪除
  18. 我也是水瓶座:))

    妳悶家的貓都好可愛唷> <

    我也想養說=3=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貓咪真的很可愛呢!!

      刪除
  19. 您好
    一個月大的女生虎斑多多想找家
    能否麻煩您推推加引用讓更多人看到她
    http://www.wretch.cc/blog/meandray/21162397
    謝謝
    有任何打擾之處請見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幫您推推了唷!!
      希望她可以找到一個溫暖幸福的好人家!!

      刪除
  20. 黑弟的小肚肚真是好可愛
    像我家的kingking是下垂的油肚肚=.=
    整個還皺巴巴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他們也是皺巴巴的呀!!

      刪除
  21. 哈!
    那牠們的小肚肚會不會蓋住牠們自己腿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還好ㄟ~~
      不過肚肚是真的很垂就是囉!!

      刪除
  22. 不愧是獅子座的的黑弟~
    小捲說的可真貼切ㄋ...
    那我該來研究一下我家的那隻雙子喵
    哈~
    對了..順便問你一下
    你家給喵喵吃飯墊高的木頭哪買的呀?
    可以報給阿兔知道一下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墊高的木頭其實裝餐具的說~
      是在IKEA買的,忘記多少錢了,還挺便宜的樣子!
      當初,也是想說要把他們的碗墊高,隨手就拿來用,沒想到還挺合適的!!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