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爆漿糯米腸


貓小捲:
好像有點像.......
金剛:
什麼!?


貓小捲:
你麻麻說,你這樣躺著,看起來很像糯米腸。
金剛:哪裡像了?


貓小捲:
就白白的,肥肥的啊!!
金剛:
哼,妳叫她不用回來了啦!!


貓小捲:
不過,我覺得啊~
如果你繼續胖的話,那就會變成爆漿糯米腸了啦!!
金剛:
沒聽到..........................................


[貓小捲自言自語]:金剛麻看到金剛的照片之後,就直說會不會太像糯米腸啦!!
哈哈~~

56 則留言:

  1. 哈哈,看起來真好吃

    金剛真可愛

    回覆刪除
  2. 真的不錯吃的樣子
    幫我準備點宵夜吧
    哈~哈~

    回覆刪除
  3. 這糯米腸怎麼看起來
    比外面賣的還要好吃呢

    太可愛了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我們可是料好實在呢!!哈哈~

      刪除
  4. 何時才會有牠們三兄弟最近嚕毛的照片啊,很期待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不要在嚕毛了啦!!!我都要變成短毛貓了!!

      最近放的照片都是第三次嚕毛之後的喔!!^__^

      刪除
  5. 我超愛吃糯米腸ㄟ!
    不管烤的炸的都愛
    看到這篇文章害我"熊熊"嘴饞想吃宵夜...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真的~糯米腸真的好好吃說!!
      我也很愛,尤其愛烤的~~哈哈!!
      我自己寫一寫都好想吃啊~~

      刪除
  6. 金剛 第三張照片.........表情好迷人痾>///<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正處在很想睡的狀態中~~哈!!

      刪除
  7. 哈哈哈金剛像灰哥請教拍照如何作表情嗎
    不知道迷倒多少人
    太可愛樂: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拍一些,就會有一些不錯又有趣的照片囉:)

      刪除
  8. 我覺得像沾花生粉的麻糬@@軟Q軟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也有像到呢!!
      好想吃啊~~

      刪除
  9. 快快把金剛養肥

    我期待好吃的糯米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他麻麻超怕他繼續變胖啊@@

      刪除
  10. 不要以為你裝睡了就不會變成爆漿糯米腸喔~金剛~~

    看來你得跟黑弟好好商討一下如何減重了....

    順便連灰哥的垂肚肚一起把線條找回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好難喔!!
      他們倆是貪吃二貓組啊@@

      刪除
  11. 好可愛..
    我肚子都餓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有勾起想吃糯米長的欲望啊!!

      刪除
  12. 可愛的爆漿糯米腸

    回覆刪除
  13. 是不是應該說金剛很好吃
    身體與四肢色差很大
    很可愛

    回覆刪除
  14. 哈哈.那白白嫩嫩的肚子
    真的讓人很想咬一口耶~卡哇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可是營養很好的成果呢!!

      刪除
  15. 最後那一張
    好可愛哦!
    越看越想吃ㄝ

    回覆刪除
  16. 回覆
    1. 看起來很美味喔!!呵呵~~

      刪除
  17. 推4 太口愛了

    回覆刪除
  18. 回覆
    1. 你是說糯米腸很讚!!哈!!

      刪除
  19. 哈哈~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20. 老闆! 來一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這只能看不能吃啦!!

      刪除
  21. 哇哈哈)))這個口愛爆漿糯米腸
    人家也好想嘗一口行ㄇ^_^

    回覆刪除
  22. 疑?!金剛不是你養的ㄇ?
    還有金剛麻唷...
    這孩子一整個跟人的睡姿ㄧ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是金剛的姨啦!!
      只是我們都住在一起~
      他睡的超爽的咧~~

      刪除
  23. 原來如此...
    不過感覺他們真的過的很愜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在家裡就是老大啦!!
      一定爽的咧~~呵呵~~

      刪除
  24. 當你家的貓真的很幸福的感覺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因為三兄弟是我們家的心肝寶呀!!

      刪除
  25. 我想要加香腸酸菜多一點不要辣~

    回覆刪除
  26. 好嫩的白肚肚哦~暖棉棉的~頭好想饋在金剛的嫩肚肚上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們真的會這樣躺在他的肚子上睡覺!!

      刪除
  27. 妳家的金剛~跟我家的喵喵長的超級超級超級像的耶!
    是兄弟嗎.哈哈哈哈...
    妳來我家看!真的很像耶!
    我家喵喵8歲了~你家金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金剛現在3歲,有像喔!!

      刪除
  28. 我在想~!!!

    烤一下~~應該會更好吃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