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兄弟情深之曬日頭

金剛:
灰哥和黑弟不知道又躲在窗簾後面幹啥了?!
一定是在密談什麼吧?!還不給我參加!!!


黑弟:
什麼密談啦!!
會不會想太多了!!


灰哥:
我們只不過是在給太陽杯杯曬一下!!


[貓小捲自言自語]:
明明熱得要命,這兩兄弟偏偏就喜歡躲在窗簾後面"曬"日頭。
尤其是黑弟,我都懷疑之前他就是這樣曬到中暑,然後生病的啦!!

53 則留言:

  1. 黑弟:這樣晒比較舒服嗎!!又有得靠~~~~貓小卷不懂啦!!!!


    我家的貓也是愛這樣,怎麼講都不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覺得很熱,可是看他們又曬的很舒服的樣子啊@@

      刪除
  2. 曬太陽會讓人懶洋洋

    黑弟跟灰哥也是這樣嗎?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偶一直都懶洋洋的ㄟ!!

      刪除
  3. 真佩服灰哥和黑弟
    這幾天這麼熱
    他們身上的毛又那麼多
    竟然還要曬太陽
    我光是看照片都覺得熱死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我也覺得熱斃了啦!!

      刪除
  4. 金剛毛又好長了ㄚ
    看的我都熱了 哈哈
    最近天氣真是熱得可怕ˇ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營養好~毛長的飛快呀!!

      刪除
  5. 帶我家的咪咪出去散步的時候
    她也是很喜歡待在大太陽底下
    然後我就被迫陪她曬日光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咪咪喜歡出門散步啊!!
      很少見呢!!

      刪除
  6. 那時候有開冷氣嗎
    要是沒開冷氣那裡是幾度阿
    又不通風
    徵佩服貓咪ㄉ個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開冷氣呢!!
      可是偏偏他們就愛躲在窗簾後面~~

      刪除
  7. 我家貓咪都還會曬到翻肚~那才是嚇死我
    黑弟的表情像在說不要打擾我們=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曬到翻肚啊~~
      應該是很舒服吧!!

      刪除
  8. 可能是窗廉後面空間小 所以貓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為這樣比較隱密吧!!哈~

      刪除
  9. 我家的大兒子阿~
    明明就超怕熱的
    (因為他一定都會在電風扇前面擋風XD )

    可是他也會再熱到不行的時候
    躲在窗簾後面

    我都看不懂耶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們的世界很難懂呀!!

      刪除
  10. 他們的毛又都長長了吼??
    好熱...哈...
    人家長毛我喊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毛又長了!!
      看起來就很熱~~

      刪除
  11. 嘖~兩兄弟曬太陽

    黑弟曬到眼神迷濛

    灰哥曬到眼光呆滯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回覆刪除
  12. 黑弟乖,快進來
    不然會愈曬愈黑

    灰哥的圓眼非常明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黑弟說~他要曬均勻一點啦!!

      刪除
  13. 該嚕毛了!!!

    回覆刪除
  14. 對阿~他們真的很奇怪ㄝ!!
    天氣明明熱的要死,他們卻還可以躲起來~
    有時真懷疑,他們不會中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所以說我才懷疑之前黑弟就是這樣中暑生病的啦!!
      明明就有開冷氣,卻又偏偏喜歡躲在窗簾後面@@

      刪除
  15. 可愛指數破百啦..........

    回覆刪除
  16. 人家想曬黑一點...啊不是已經黑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要曬得均勻點吧!!

      刪除
  17. 超喜歡你幫她們配對話~超有fu也超好笑
    這3個小孩超口愛^^

    回覆刪除
  18. 貓咪不是會怕熱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他們本身體溫就高!!
      所以真的不懂他們在想啥?!

      刪除
  19. ㄏㄏ~~我覺得灰哥超可愛的
    超喜歡他ㄉㄎㄎ

    回覆刪除
  20. 自己還曬到中暑!!= ="

    讓我想起很多...沙灘上確實有很多女生,趴著趴著都忘記有太陽!睡著
    了...


    醒了!!就尖叫聲四起‧‧‧


    囧"/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如果是我,我應該也會嚇死了吧!!
      曬到忘我@@

      刪除
  21. 對呀…要是有開冷氣的房間就落跑到沒開冷氣的房間~~氣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他們也會這樣~~
      明明就是要開冷氣給他們吹的呀!!

      刪除
  22. 恩阿~咪咪愛散步
    可是聽到陌生人的聲音
    我就得陪她用跑的回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還是怕生喔!!
      不過會出去散步,就很勇敢囉:)

      刪除
  23. 我家的貓咪大熱天的但是很喜歡跟我一起擠在棉被裡面睡覺,,= =
    我也在懷疑他們都不會中署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很愛窩在隱密的地方,包括棉被裡!!
      有時候真的覺得他們是頭殼壞去ㄚ@@

      刪除
  24. 很特別的嗜好

    回覆刪除
  25. 毛那麼長還曬太陽 不怕熱死啊

    回覆刪除
  26. 能問一下嗎..

    那個金剛是什麼品種的?

    回覆刪除
  27. 呵~我們家喵太后是見光死~每天一早5點多還懶洋洋隨意躺在樓上陽台最外
    緣處看小鳥~但隨著陽光愈大愈往裡面晒~咪咪就跟著倒退~反正就是不要晒
    到陽光~8點多要出門上班~咪咪已經內移到陽台裡面去了~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