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就愛疑神疑鬼

黑弟
外面好像有什麼奇怪的聲音?!



黑弟:
難不成是有人要入侵我們家?!
貓小捲:
哪有什麼人啦!!!


黑弟:
好像又沒聲音了!!!

黑弟:難不成是我太疑神疑鬼了嗎?!


[貓小捲自言自語]:
每次只要外面有鄰居稍微走路比較大聲的話,
這三兄弟就會很好奇的跑道門口去望啊望的!!
其實也沒什麼啊~~

33 則留言:

  1. 黑弟的小肚肚ㄝ垂垂的啊!
    我家的happyㄝ是耶!
    軟綿綿的小肚肚!(嘻嘻)

    回覆刪除
  2. 真的有什麼的時候,三兄弟應該是" 造乾那ㄅㄨㄟ "

    黑弟嚕毛以後,頭毛的顏色,好像是去染的,又油又亮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若是真的要開門的話,馬上就躲起來啦!!

      黑弟嚕完毛之後變成灰色的囉~~

      刪除
  3. 黑弟嚕毛以後顏色變淡了
    看不太習慣說(噗)
    貓咪探頭探腦、一臉好奇的表情很可愛
    不過他們通常就是看看而已
    其實貓咪膽子不大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因為變成灰色的黑弟了!!!

      其實黑弟超膽小的,若是真的有什麼人進來的話,他早就嚇得躲起來囉~~

      刪除
  4. 我們家咪咪也會這樣ㄟ~
    有的時候我媽還會用門縫跟阿咪玩0.0"
    (因為貓在我房間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們還滿喜歡躲貓貓的遊戲呢!!

      刪除
  5. 哈哈

    黑弟好像乳牛-ˇ-

    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6. 好久沒看到我心愛的灰哥和調皮的黑弟啦
    黑弟從後面看起來 根本像隻乳牛咩
    超MAN的耶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mo醬麻玩耍回來啦!!

      黑弟是很man的乳牛嗎?!哈哈~~

      刪除
  7. 剃毛之後比較不黑了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因為變成灰色的了!!

      刪除
  8. 天阿黑弟怎麼成了乳牛???
    表情1樣很迷人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還滿像乳牛的啦!!

      刪除
  9. 黑弟還是好可愛哦 (仆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ㄟ~~你要把我撲倒嗎?!

      刪除
  10. 貓的耳朵很靈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外面有什麼動靜,他們可是靈敏的很哪!!

      刪除
  11. 剃了毛 頭上的黑毛好亮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因為身體的顏色變灰色了!!

      刪除
  12. 我家有需要協尋的狗狗..拜託請幫個忙~~3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幫你推推了喔~~希望狗狗可以盡快找到他的主人!!

      刪除
  13. 哇~他長的好特別喔!
    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帶著面具的小乳牛!!

      刪除
  14. 黑弟~~你恢復健康嚕~~~
    你肚肚的油油~~跟我家小精靈一樣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我現在又是健康寶寶一枚了!最開心的就是我娘了!!

      刪除
  15. 真的耶~
    sky也會這樣!!
    對煙火更敏感..
    還有~
    黑弟~~快脫下灰哥的外套...
    不然他會生氣喔~
    ..加你噗浪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黑弟整各變成灰色的啦!!

      我還是新手啊~~一起來噗噗吧!!哈哈~~~

      刪除
  16. 他的腳看起來好肥好可愛阿~~~:D

    回覆刪除
  17. 哈~我家小姆也會這樣,每次都趴在門縫底下偷聽隔壁鄰居回家的聲音...XDD

    回覆刪除
  18. 呵~FEI-FEI也差不多也~
    只要聽到外頭有聲音,或者電梯到樓的"噹"那一聲~
    牠就會停格~然後望著聲音來源的方向...
    直到確定沒事才繼續牠先前的動作~
    貓咪都會這樣~ 有點呆,又有點好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