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燒焦的生日


黑弟: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黑弟:
厚!是誰偷襲我?!


黑弟:
就是妳~很愛搗亂欸妳!


黑弟:
不要再偷襲我了啦!
黑妹:
我沒有偷襲你啊,我只是想跟你玩而已。


黑弟:
妳可不可以鎮定幾分鐘啊!!



[貓小捲說]:
以上,和燒焦沒關係啦!
是說這黑黑兩兄妹,最近很愛打欸!!


貓小捲:

今天是爹的生日欸,我們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
灰哥:
妳還敢說,說是要煮飯,結果端出來的是燒焦的香腸。

13 則留言:

  1. 家裡擺成這樣之後 變得更多風景阿
    看到照片時想個 "原來是要這樣用阿" 一人一格 看風景

    NAN 生日快樂
    要好好陪我們喵小捲到處玩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這是我的生日願望嗎?!
      好想旅行哪~~

      刪除
  2. 是今天?!
    那我剛剛去打擾了,真是不好意思捏!

    Nan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來的時候,我們已經吃飽了呀!!
      所以,沒有打擾到啦~
      呵呵

      刪除
  3. 祝福跟KUSA一樣是隻蠍子的灰爹,
    生日大快樂!!!!!

    這天只吃燒焦的香腸啊?
    那偶得再提供一些簡易食譜給阿捲了~
    是說,我們最近也吃的十分簡易哪...

    P.S 捲!歹寄ㄆ一ㄤ ㄎㄤ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我真的需要阿白的簡易食譜啊))))
      偶已經遍不出花樣來了

      ps..先祝KUSA生日快樂喔~未來一定會順順利利的^^

      刪除
  4. 給小白:
    那kusa先生生日時 妳也要發祝福文嗎?
    拍麥麥 寫祝福文??

    (好期待唷 麥麥好久沒新照片柳)

    給喵捲:
    謝謝妳唷
    我真是 好洗翻妳

    回覆刪除
  5. 是好兄妹才會打打鬧鬧的啦~~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真是讓人眼迷離的兩隻黑白雙喵~~~



    是說烤焦的香腸...........-_-"
    我真的無法替妳講話了XD

    回覆刪除
  7. 一隻獅子座一隻牡羊座,當然誰也不讓誰!

    回覆刪除
  8. 給妮妮,

    偶還發什麼祝福文啊!
    平常什麼都不發了說...
    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