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玩鉤針]自然風の森林帽




上一回織帽子是在夏天
這一次是在喜歡的秋天
戴上帽子後突然覺得
好適合散步在森林裡


我真不適合當麻豆欸
對著幫我拍照的灰爹這麼說
一下子說
不要拍到我的正面啦
一會又說
 厚 我的雀斑也太明顯了吧
不就是一張照片嘛
但 拍得我都焦慮了起來

我想
下一次
還是讓貓兄弟來吧


這次的帽子課程是在小白家
25日(二)中午開始接受報名喔



18 則留言:

  1. 我要看灰哥當麻豆(舉手)...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下次在找他當主角

      刪除
  2. 我看到後面有一隻黑白貓...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低
      猜猜是誰

      是說那麼大一隻
      應該也猜得到
      哈哈

      刪除
  3. 我要看黑弟當麻豆(舉手) :D

    回覆刪除
  4. 請問小捲老師有沒有興趣想開鉤手提包呢?
    最近看到一些麻繩的手提包覺得好棒啊~
    但是可能這不是一兩堂課可以解決的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愛手提包
      可以考慮一下
      也許下次就開也不一定喔
      就是怕鉤不完哪
      那就可能要回家當作業囉

      刪除
  5. 好可愛的帽子啊,連我這種鉤織白痴也手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下次先來鉤簡單的
      熟練之後
      就可以鉤帽子囉^^

      刪除
  6. 我可以幫妳拍~ 不過,我想 妳不論是拍人還是被拍
    應該都是偷拍路線(¬_¬)

    進階課程好棒
    喵捲好有才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低
      我還是適合偷拍路線哪

      刪除
  7. 深度夠 很好看呢~喵嗚

    回覆刪除
  8. 會再開編織帽子的課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帽子的課必須要兩堂的時間
      所以會再考慮看看哦^^

      有開的話,會公佈在部落格上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