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別人家的最好吃


黑妹:
哥,你幹麼一直站在我後面啦!
灰哥:
我在等妳啊!


灰哥:
站了好久,終於等到了。


灰哥:
欸,黑妹怎麼吃的一顆都不剩啊!!



[貓小捲說]:
愛嘗鮮的灰哥,最近老是很愛吃黑妹的幼貓乾乾。
常常在黑妹後面排隊,等著吃黑妹剩下的。
所以,現在都只給黑妹吃的剛剛好。
只是.....黑妹現在也比較喜歡吃哥哥們的乾乾啊!!!


最近天氣變化大,忽冷忽熱。
一不小心就感冒了,這兩天都昏昏的。

10 則留言:

  1. 唉唷威阿~灰哥還會排隊也太可愛了
    我們家的如果要搶妹妹的飯都嘛直接大頭擠過去XD

    捲兒要保重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好哥哥
      他不會和弟弟妹妹們搶欸
      其實是.....也搶不贏啦!!
      噗哈哈哈


      謝謝小乙:)

      刪除
  2. 說真的 別人的飯飯
    真的 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嗚嗚 說著說著 好想吃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都是這樣覺得欸
      每次和灰爹一起吃飯
      總是覺得他的最好吃
      哈哈

      刪除
  3. 我同學養了兩隻貓咪
    明明就是一樣的乾乾
    他們還是比較愛吃對方碗裡的說
    真的想不透為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啊
      但是灰哥每次就愛吃別人的啦!!

      刪除
  4. 我也昏昏的, 天氣多變化,是說灰哥毛多多(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鴨子大人~
      你也好好保重哪^^

      刪除
  5. 國王最近有好挑食~都想吃罐罐

    回覆刪除
  6. 祝你們互吃乾乾感情也跟著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