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陶醉到快睡著

貓小捲:
你怎麼好像快要睡著的樣子?!

灰哥:
哪有?
我精神好得很!!

貓小捲:
你看你看~明明眼睛都要閉上了!
灰哥:
那是因為我很陶醉!

灰哥:
妳不要在旁邊亂,我很認真的在聽爹彈吉他欸!


[喵小捲說]:
灰爹最近又迷上彈吉他。
灰哥可是他最佳的小聽眾哩。

23 則留言:

  1. 回覆
    1. 哈哈
      因為隔了很久才又開始囉

      刪除
  2. ya~灰哥超可愛!! 看在灰哥這麼陶醉的表情上,灰爹應該彈的不錯吧 哈!!!

    回覆刪除
  3. 馬麻妳很不懂耶!!!
    “愛睏“和“陶醉“是有分的ok?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真的不懂欸
      因為泡泡阿姨常常都是這個表情啊

      刪除
  4. 阿Bon 在電風扇吹呀吹前也是這樣的表情!!!

    回來跟妹妹講 我家Bonbon 原來是法國貓~~哈哈 瞬間沒水準的貓突然好
    有Class~~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很舒服的表情厚
      呵呵

      是啊
      我也覺得變得超有氣質得了
      那是不是也應該替家裡的貓兄弟取的法國小名
      哈哈哈

      刪除
  5. 第一張看起來很霸氣!

    回覆刪除
  6. 灰哥的臉好蓬鬆
    真可愛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該來個家庭小美容了:)

      刪除
  7. 那我下次要彈琴給灰哥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彈琴好像也很厲害欸!!

      刪除
  8. 灰哥這次的造型好像留鬍子的老公公哦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毛又長長囉
      現在喝水開始會泡在水裡了

      刪除
  9. 我老公看到灰哥..說他好膨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冬天到了
      毛又會更澎囉

      刪除
  10. 是進入渡咕狀態嗎??!!
    XDDDD

    回覆刪除
  11. 為了灰哥什麼事都辦得到

    哈哈

    回覆刪除
  12. 真的該" 嚕毛"了~~~哼哼哼

    回覆刪除
  13. 灰哥毛看起來好"膨"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