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等門展示貓


貓小捲:
妳現在是要當展示貓嗎?
黑妹:
沒有啊~我在等妳啊!



黑妹:
那妳現在出來了,那我就不用等了!

[喵小捲說]:
到底妹是在等甚麼啊?!!!
哈哈~
等我從廁所出來啦!!
每次啊~只要我進去廁所,黑妹就一定會跳到小櫃子上。
趴著,然後一直對著門口叫。



報告一下
小白老師的小房子雜貨展在小南風展出
為期一個月:2011.10.18~11.20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每一棟都不一樣
每一棟都有特色
雖然小房子都有新屋主了
哈哈

7 則留言:

  1. 黑妹好乖
    會等門ㄟ!
    只是...不臭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因為我把門關起來
      所以她才會一直叫
      可是如果打開
      她就會一定會衝進來廁所

      刪除

  2. 黑妹衝進去廁所
    難道她想洗澡?
    她會哭得比黑弟還要慘吧?...XD

    回覆刪除
  3. 黑妹好可愛~
    好期待四兄妹的後續呢>"<

    回覆刪除
  4. 黑妹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5. 乍看之下, 我的第一個念頭是"這究竟是黑弟還是黑妹呢?" >.<" 兩個寶
    貝長得真像~

    回覆刪除
  6. 讓我想想 我是不是應該撈一個可以帶貓的餐廳阿 讓你看老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