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半夜看甚麼


黑弟:
妳在看甚麼?



黑妹:

小蟲子啊!
你沒看到嗎?



喵小捲:
真的有小蟲子嗎?
黑妹:
有啊~
妳要不要也一起來看!!


黑弟:
真的有小蟲子欸!



[喵小捲說]:
這兩天晚上,都會看到黑妹站在落地窗前,很認真的看啊看的。
還學猴子爬紗窗咧~(可惜來不及拍下來)
連黑弟都一起湊熱鬧,幸好黑弟不會學猴子。
不然,整片紗窗都要掉下來啦!!

44 則留言:

  1. ㄎㄎ~兩隻一起看鏡頭好可愛!
    好像好像~
    而且一大一小~Q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厚
      超可愛超Q的
      平常只拍臉的時候
      還看不太出來大小隻
      結果這樣一拍
      大小真的差很多
      哈哈哈

      刪除
  2. 最後一張,我被嚇到了!!
    真的一模一樣耶!!!!!!!
    只有大小隻的差別而已,真的是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我都還不覺得很像說
      結果大家一說
      還真的很像欸
      哈哈哈

      刪除
  3. 好可愛唷...

    弟,最後一張好酷!!



    喵小捲加油! 我想看爬紗窗 還有蹦開的栗子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努力看可不可以拍得到
      但是我又很怕黑妹再爬紗窗
      因為她越來越大隻了呀

      刪除
  4. 一起看蚊子,一起回頭看鏡頭,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動作一模一樣
      很可愛哩

      刪除
  5. 好像雙胞胎....真不可思議痾~~~~

    黑妹加油!!有得跟黑弟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越看越像啊
      根本就是兄妹啊

      刪除
  6. 爬紗窗是小隻喵的特有權利呀! 大了就太重爬不上去囉!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像黑弟就爬不上去了!!

      刪除
  7. 好可愛喔~
    黑弟和黑妹一起回頭~超級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個動作一個樣
      很有趣呢:)

      刪除
  8. 哇~~~~他們大小隻差好多
    But..........可愛度一樣破表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差很多喔
      只看臉的時候還不覺得呢

      刪除
  9. 體型差蠻多的ㄝ 喵嗚~

    回覆刪除
  10. 回眸一看真是可愛呢

    回覆刪除
  11. 推推~
    最後一張真是太可愛了啦*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看最後一張照片的時候
      自己也覺得
      太可愛啦!!!

      刪除
  12. 真的是特地挑的耶!
    像到一個不行~!!
    感情很好嘛這兩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有時候是還不錯啦!如果黑妹不來亂的話!!


      哈哈
      他們現在相處的真的不錯喔

      刪除
  13. 哈哈哈哈
    這幾張連續動作
    真的好讚~

    最後一張
    兩個一樣的臉孔看過來

    超可愛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蹲著拍照片的時候
      也是一直覺得太可愛太可愛
      這兩個!!

      刪除
  14. 您好,請推推我的部落格唷
    http://blog.sina.com.tw/qwert462002/
    感謝

    回覆刪除
  15. 好可愛啊~要捕捉可愛逗趣的模樣,真的不容易

    回覆刪除
  16. 最後一張 超可愛的

    追妳這有一陣子啦 這次被最後那張萌到
    心動不已

    可惜我太懶了 養不了貓.....orz
    看著過癮啦....

    回覆刪除
  17. 雙胞胎也沒這麼像吧!等黑妹大一點,只能用毛色來分辨了~~
    我們家黑皮都在半夜爬我們臥室的紗窗,然後再倒退嚕下來,
    既恐怖又好笑~~

    回覆刪除
  18. 哈 最後一張真的一模一樣~XD
    不愧是兄妹呀~

    回覆刪除
  19. 黑弟跟黑妹實在太可愛了!!

    我之後如果再養其他貓
    我要選黑白貓!!!

    回覆刪除
  20. 黑弟: 喂!隔壁的...
    還好妳是正妹
    不然我一定告妳仿冒!!!



    雙胞胎來的
    只是尺寸跳很開0_0
    泡泡

    回覆刪除
  21. 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
    幸虧黑弟比較大之 顏色沒黑妹深
    如果都一樣 我想會完全認不出來...

    回覆刪除
  22. 果然是兄妹

    動作一致

    回覆刪除
  23. 兩個轉過來那張好好笑唷!!!!
    話說爬紗窗我家的也會~~前提是要拿罐頭吸引他才行XD

    回覆刪除
  24. 最後一張好讚喔~~
    真可愛的合照

    回覆刪除
  25. 最後一張黑弟黑妹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26. 貓咪爬紗窗的時候,感覺好想會飛簷走壁的忍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