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2011年秋天,fion' studio




點燃蠟燭之後
感傷的情緒
 蔓延開來
 。。。。


在妳身上有好多的能量
總是帶領大家
到處旅行吃甜點
感受許多的美好

 




我說
妳是個精力旺盛的媽媽
妳說
因為想作的事情有好多好多
我想
 這就是妳迷人的地方:)


很開心可以認識妳們
可以在最後一期
和妳們一起當同學

是說
這六堂課以來
偷偷拍照的次數真的很少
因為都忙著和妳們說話啊(笑)

一直都沒有好好紀錄這六堂課
是因為
突然之間不知道該怎麼紀錄了
深怕一寫完這美好的時光就詰束

因為2009年的生日禮物
快樂的走進fion' studio
2011年的秋天
滿足的畫下幸福的句點


這天
可以一直握著你的小手
還願意讓我抱抱你
(雖然我總是抱不好)
謝謝你啊
可愛的小王子:)

17 則留言:

  1. 我想吃蛋糕(舉手+流口水)...XDD

    回覆刪除
  2. 唉呀~~每個人都好感傷 T^T
    我都寫不出來了啦~~~~ 嗚嗚嗚

    我也好開心又跟你同班 這次真的聊開~
    無奈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
    但我還是會和你保持聯繫!!!!~^3^~

    小捲你好口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而且還沒上課的時候
      我就猜到會再遇見妳
      果然
      哈哈哈

      阿花花也好口愛欸^^

      刪除
  3. 照片拍得真好
    很想美美的老師
    也想念很大很大的工作室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fionmama和工作室的一切
      都會很讓人想念

      刪除
  4. 我要哭了

    妳好催淚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
      我還是決定寫這篇文
      以後想念的時候
      就是最美好的回憶了^^

      刪除
  5. ><(((( ゚<.。o○コ.。o○ン.。o○ニ.。o○チ.。o○ワ.。o○

    回覆刪除
  6. 捲捲的文字~讓人都多愁善感起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會很捨不得啊。。。

      刪除
  7. 我怎麼一直 在看你的衣服阿

    噗~~


    那個阿~嗯 大家又往前跨了一步ㄚ

    回覆刪除
  8. 美好時光在心中種下美麗的種子 它不會流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後來覺得
      這樣的美好
      其實會一直都存在著:)

      刪除
  9. 想念的時候.........
    我也要常拿起這篇來溫習
    那小房子裡的溫暖,
    還有有魔法的fion的笑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喜歡最後一張的笑容
      很溫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