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六歲的生日願望


灰哥:
妳拿香蕉要幹麻?該不會這就是我的生日禮物吧?
貓小捲:
我知道啊,所以你可以對著香蕉許願。

就像泡泡阿姨抱著高麗菜許願一樣。



灰哥:
那我就不客氣了!
我想要出去旅行!!
(噗,灰哥怎麼把我的願望說出來了!)

貓小捲:
那有什麼問題,現在就出發吧!

灰哥:
等了好久,我終於可以到外面來了。


貓小捲:

這是第一站,外面走廊。
厚~
你開始緊張了,還說要出來旅行咧~

灰哥:
我哪有,我是太興奮了啦!!

貓小捲:
這是第二站,電梯口。
灰哥:
這裡很無聊欸!

貓小捲:
第三站,電梯旁的窗台。
灰哥:
哎唷,外面黑壓壓的,好恐怖!!

貓小捲:
第四站,鄰居家的門口。
欸欸,這是別人家,你怎麼可以亂開門。
灰哥:
都長得一樣啊~我還以為要回家了啊!!

貓小捲:
第五站,樓梯間。
灰哥:
是我最喜歡的樓梯欸,可以放我下來了嗎?

貓小捲:
第六站,自由活動時間。
灰哥:
喔YA~終於等到這一刻了!

貓小捲:
好~~自由活動時間結束!!
灰哥:
拜託,我都還沒走兩步路咧~

貓小捲:
最後一站,回到溫暖的家。

灰哥:
蝦米,就這樣?!
全程不到10分鐘欸!!!


[貓小捲說]:
哈哈,這就是灰哥的生日小旅行。

我在想,也許生日就慶祝到六歲吧!
以後每一年灰哥都是六歲啦!!
(好啦~其實是我沒梗了!!)

祝貓小捲家最親愛的寶貝灰哥
生日快樂喔

25 則留言:

  1. 哈哈~~灰哥
    Happy birthday!
    要國際化 英文你應該也聽得懂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偶可是一哥欸~當然懂啊!!

      刪除
  2. 生日快樂拉灰哥^ ^
    每年都有自由活動噗: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娘說明年的生日要低調一點,這樣會有自由活動嗎

      刪除
  3. 把拔被打馬賽克耶~

    灰哥生日快樂
    (但是 看起來 不喜歡電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灰爹說
      他不想搶灰哥的風采

      刪除
  4. ya 我愛灰哥!! 等房子裝潢好了 灰哥來我家旅行吧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真的嗎?那我旅行的地方又可以更遠了!!

      刪除
  5. 蔡咖啡:灰哥,灰哥,請你拔拔下次帶你去遠一點的地方散散步
        偶拔拔帶我去過巷口7-11去找我姐姐(喬姐姐差點沒嚇死大哭)
        偶和偶馬麻,姐姐還去過對面的國小散步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其實偶娘也曾經帶我去過小7,可是那一次不知怎麼了,我抖個不停,也嚇到我娘了!!

      刪除
  6. 生日快樂 灰哥我愛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哎唷~偶好害羞,謝謝啦~

      刪除
  7. 哈哈哈~~~為什麼一定要香蕉 西瓜不行麻?!!哈哈哈

    永遠都是6歲 嗯 就像姐姐我永遠都是25歲!!!!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家裡只有香蕉嘛!
      而且還是別人送的
      啊哈哈哈

      我也是我也是欸
      永遠的25歲

      刪除
  8. 回覆
    1. 嗯哼
      妳是永遠的小朋友啦!!

      刪除
  9. 灰哥生日快樂喔!! 祝你天天都開心喔!

    回覆刪除
  10. happy birthday to 灰哥XD
    其實灰哥剉死了,對吧~~

    回覆刪除
  11. 泡泡跟哥一樣
    永遠的6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是呀
      都是永遠的6歲小朋友!!

      刪除
  12. 親愛的灰哥,生日快樂喔~
    你的圓臉臉越來越圓了~
    看起來好可愛!!

    回覆刪除
  13. 灰哥~~生日快樂!!!
    平安+健康!!!

    米:灰弟ㄚ(因為寶米年紀大嘛!)~~以後要常常出門旅行,
    膽子就會越來越大啦
    像我最愛溜出門了!
    每次都把我麻麻嚇的半死!!!
    ~~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14. 好棒的小旅行阿 哈哈~~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