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兄妹情深之鬼靈精


黑妹:
你幹嘛一直兇我啦?!
黑弟:
怕了吧!!


黑妹:
姨~妳看啦,哥都一直兇我!
黑弟:
因為,妳都一直搗亂啊!!


黑妹:
我...我也是會反擊的!!




[貓小捲說]:
鬼靈精黑妹,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黑弟。
還是小貓的黑妹,正是活動力旺盛的時候,常常停不下來。
黑弟看不下去的時候,就會生氣教訓她。
哈~他忘記他還是小貓的時候,也是經常調皮搗蛋哪!
而且,這兩個都是鬼靈精,聰明的很。


但是,也有和平相處的時候啦!

8 則留言:

  1. 嗯嗯...黑弟兇得好!!不然黑妹以後會變野丫頭哦~
    雖然她現在就是...噗~
    (現在好想喝minami的手沖咖啡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忙完了嗎?
      今天比較早起,結果整天昏昏沈沈
      下午不小心睡著
      醒來頭痛死了

      重點是
      本要要作的工作就停了下來><"

      我昨天有去小南風喔
      買了三張明信片
      好可愛:)

      刪除
  2. 我想喝小南風奶茶

    是什麼時候弟會看不下去??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我怎麼覺得我看妳的文字有越來越吃力的感覺~
    還是我開始老花了嗎? 哭哭............
    應該是我最近對帳對到眼花了吧~

    我喜歡三隻貓咪在窗簾下的那一張!

    回覆刪除
  4. TO: Claire

    不是你對帳對到眼花的關係
    因為我也有這個問題
    進來看橫條衫的網誌,也都是覺得字很模糊

    不過我剛剛找到問題的解決方法
    你把滑鼠移到網誌文章裡的照片
    字體就會變正常(不會模糊)了
    如果在不行,就滑鼠移到照片上,滾輪上下捲動就OK哩!!

    回覆刪除
  5. 幫我在窗簾下留個位子~

    回覆刪除
  6. 黑妹也是卡拉波斯嗎??

    回覆刪除
  7. 矇矓的照片中,黑弟黑妹己傻傻分不清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