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灰哥愛繪本

貓小捲:
灰哥~
你壓住克萊兒了。

灰哥:
克萊兒是哪位?

貓小捲:
厚,你把克萊兒的書整個壓住了。

灰哥:
可是,這本書很就好趴啊!

[喵小捲說]:
我把繪本放在桌子上,灰哥就一直趴在上面。
其實,他也喜歡克萊兒小姐的繪本!!
想要佔為己有吧~噗

今天拿到繪本了,好愛啊
要來幫好朋友克萊兒宣傳一下下....
(其實,大家已經瘋狂了,呵呵)

”森林裡的旋轉木馬“是她的第一本繪本,獨立發行。
是個很努力往前飛的可愛氣質麻麻喔!
如果,家裡有小朋友...
或是像貓小捲一樣,心裡也住了一個孩子的大朋友...
那麼,這本繪本是一定一定要收藏的。
讓我們一起在森林裡,跟著旋轉木馬,來趟幸福的小小旅行:)



12 則留言:

  1. 我今天也有在想請蔡小咖趴一下,可是我無力拍照了 XD
    明天再請公主示範一下(誤)是推推給大家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今天一定好累吧
      回家有睡一下嗎?

      刪除
  2. 灰哥這樣算是另類宣傳嗎?(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對啊~如果和我娘一樣,很愛看繪本,那這本推薦給妳喔!

      刪除
  3. 沒有耶,
    所以要來睡囉 好夢 :)
    星期四見唷!!

    回覆刪除
  4. 賣光光!賣光光!

    回覆刪除
  5. 我太感動了~ 來灰哥親一個!!!
    好愛你們~ 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6. 好喜歡灰哥的毛腳~~>///<~~(伸~)

    回覆刪除
  7. 我是灰哥的忠實粉絲,想要送灰哥十斤有鷄白玉蘿蔔~~
    歡您來玩!!

    回覆刪除
  8. 回覆
    1. 呵呵
      繪本真的很棒哩^^

      在跟妳約時間喔

      刪除
  9. 灰哥的另類宣傳很有效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