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圓滾滾的栗子球

灰哥:
這是甚麼東西?
喵小捲:
栗子球啊~
很可愛吧!你可以摸摸看啊。


灰哥:

我才不要咧~
這顆球會刺人!!

灰哥:
妳把它拿走啦!
喵小捲:可是....它很刺!!
就擺在這邊就好了~


[喵小捲說]:
栗子球是我自己說的啦!
但是它裡面真的是藏著栗子~
真的很刺
本來灰哥和黑妹還想玩,結果一摸到之後...
再也不碰了~

19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灰哥的臉像被榴槤尻到
    不對...是栗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因為他知道
      栗子球很刺
      想閃遠一點
      但有不想離開位置!!

      刪除
  2. 好久不見的爆可愛哥哥大特寫

    灰哥:
    我才不要咧~
    這顆球會刺人!!

    好 生 動 唷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
    灰哥更圓...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也覺得我很圓!!

      刪除
  4. 我我我也要栗子!!!!!
    明天去找妳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栗子球蹦開了
      有露出栗子了喔
      很可愛說

      刪除
  5. 灰哥的臉跟栗子的圓~~~真像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對啊
      就是覺得都很圓
      所以就擺在一起拍照
      一整個圓圓圓

      刪除
  6. 好喜歡灰哥 超可愛的
    好喜歡貓咪 >////<
    整個貓咪控 哈哈

    聽說有個地方叫猴硐村
    超多貓咪的
    很想去看看呢 :D

    回覆刪除
  7. 灰哥的臉很驚嚇呢!

    回覆刪除
  8. 那是金吉拉嗎 好可愛唷

    我家的就只有米克斯

    不過那個栗子應該是可以吃的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我也好想要栗子~~~喔~~~~~~~
    哪裡可以偷摘的到>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哈哈
      還偷摘咧
      應該是買得到

      這栗子球是朋友送的
      很可愛喔
      這樣有沒有更想要了
      哈哈哈

      刪除
  10. 呃~~~ 你現在就像拿木天寥在貓前面晃呀晃~~
    可惡~~~!!!!下次去士林夜市我要去跟糖炒栗子的老闆說 請給我一斤生的
    有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