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毛編織]旅行的小松鼠




記得妳也喜歡小松鼠
希望小松鼠可以陪著妳
在城市的森林裡四處旅行

黑弟:
你居然敢靠我這麼近。
小松鼠:
因為我想和你當好朋友啊~


黑弟:
難道你沒聽過,貓捉老鼠嗎?!
小松鼠:
可是,我是小松鼠啊!!


37 則留言:


  1. 頭香
    我是黑弟的支持者 :D

    小松鼠好可愛喔
    背著橡實
    要去哪裡野餐嗎? ^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知道偶知道
      妳就愛黑弟啦

      呵呵
      小松鼠要去森林野餐喔:)

      刪除
  2. 我的天阿
    可愛到爆炸捏!!!!

    (第二張 弟好可愛好帥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弟其實很不想跟小松鼠拍照啊!!

      刪除
  3. 太可愛了
    它 是要飛到N國的吧

    回覆刪除
  4. 這實在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而且還背著可愛的橡實~
    好想把它放在手掌心上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松鼠真的可以放在手掌心上
      我自己也好喜歡哪

      下星期妳也要去當個快樂的小松鼠啦
      可惜不能去啊))))

      刪除
  5. 1、2、3樓的怎麼都這麼晚睡XD

    小松鼠好可愛呀~還揹著小松果?!小橡實?!
    黑弟QQQQQ~我也是黑弟的粉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低
      樓上123層樓的
      都是夜貓族啊
      哈哈

      刪除
  6. 挖~好可愛哪~
    好可愛~~~~~~

    覺得他會說話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一直覺得他會說話喔
      哈哈

      刪除
  7. 這可愛度有三千
    但是我不敢請喵小捲開課
    我應該會把松鼠給弄成奇怪的東西
    (但我好想學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啦!!

      是說
      這小松鼠是送給朋友的喔:)

      刪除
  8. 天啊!可愛到爆表!!
    小捲真是太強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

      有了橡實
      又覺得應該要有松鼠才對:)

      刪除
  9. 可愛的小松鼠,哇
    小捲的心也在微笑著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欸
      妳說的好好喔
      看著小松鼠
      心裡真的在微笑喔:)

      刪除
  10. 哇~真的無敵可愛喔
    好厲害哪^_^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小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米也和小松鼠一樣
      很可愛^^

      刪除
  11. 請問可以訂一隻大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還挪不出時間接受訂製喔
      不好意思哪^^

      刪除
  12. 要死了0_0
    什麼時候跑出來的
    真的是太可愛惹~~~
    還好不是用布做的不然我就沒飯吃了: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說不定哪天就會跑去妳家了

      刪除
  13. 好可愛喔..想要學吔..
    什麼時侯會開課呢..
    沒概念的也可以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送給朋友的禮物
      目前沒打算要開課喔
      不好意思^^

      刪除
  14. 可愛爆表了呀~
    可以開課嗎?

    From 嘴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這...還不打算開課欸
      也許明年?!!!
      啊哈哈哈

      刪除
  15. 說!妳什麼時候變出這麼這麼這麼口愛的松鼠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松鼠會讓人心情很好喔

      ya~
      明天又要去台中玩耍了

      刪除
  16. 我今天一直眼花
    我看成 "說!你什麼時候變出這麼這麼這麼可口的松鼠來的?"

    回覆刪除
  17. 「可口」
    妮妮又開始什麼都要好吃化了唷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每當到半夜的時候
      妮妮就會好吃化了

      刪除
  18. 哇嗚!
    可愛到爆炸啦
    小捲真的好厲害喔
    松鼠搭配橡實果然所向無敵 太讚了 流口水ing~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_________^

      妳也餓了嗎?!
      哈哈哈

      刪除
  19. 好可愛(大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