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孵電腦


貓小捲:
你這樣趴著,很舒服嗎?
金剛:
因為,我在學灰哥。


金剛:
其實這樣還滿舒服的,雖然電腦比較小,我是有點滿出來。


金剛:
難怪,灰哥喜歡這樣趴著。
姨,妳可以不要常常用電腦嗎?
這樣我就可以趴久一點了!!

7 則留言:

  1. 天氣涼
    金剛找了發熱的地方趴著
    聰明^^

    回覆刪除
  2. 金剛耍苦肉計嗎?眼神怎麼如此哀怨呀~

    回覆刪除
  3. 傻剛
    用了電腦 才會暖呼嚕
    才會好好趴 可以呼嚕嚕

    回覆刪除
  4. 金剛:不知道可以換大台一點的電腦嗎,醬仍家就會不滿出來了

    回覆刪除
  5. 哈 哈 肉真的溢出來惹ㄝ~ 太搞笑了 我喜歡!!

    回覆刪除
  6. 我家happy喵也會躺在NB跟冰箱上耶
    很溫暖吧~~

    回覆刪除
  7. 金鋼的表情好哀怨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