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很自嗨的光點市集




決定的時間很匆促
硬柿子還是很努力的準備著
這是我們第一次玩市集



桌子上 箱子裡
都是很認真的作品




喵喵雜貨鋪裡販售
一些用不到卻很新的商品
大部份都是全新二手價哩




大掌櫃阿白手工縫製的室內布拖鞋
光看就暖呼呼的
 超可愛的說
我也好喜歡
可是大掌櫃說不能買(嗚...)
   


手工製作的小房子
小白裁切打磨
泡泡上色畫表情
鴨鴨用布裝飾屋頂
光是這樣擺著就賞心悅目
我們變成大建商了欸
哈哈

上面的小兔防吐圍兜兜
也是我們愛不釋手一個作品
是泡泡製作
全部完售喔

 
貓小捲設計的橡實杯墊
朋友說
會捨不得用
還是要用啊
這樣喝茶心情會很好:)
 


這次要謝謝金金
謝謝妳提供的市集訊息
讓硬柿子的第一次擺攤成功
不然硬柿子再這樣放下去
都要變成軟柿子啦
哈哈哈

謝謝來市集玩的朋友
尤其是第一天
又是風又是雨
謝謝妳們:)

25 則留言:

  1. 好溫暖且具手作美感XDD

    回覆刪除
  2. 啊啊啊啊~~~墊子墊子~~~~好可愛~~~~>ω<

    回覆刪除
  3. 杯墊真的會捨不得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其實當裝飾也不錯啦

      刪除
  4. 咦?我們真有默契哪!今天同時po文。
    妳的照片好多哩!!(還有佈置場地的)
    我的照片沒幾張,而且都是亂拍~(噗)

    待會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天見啦

      今天好冷
      幸好沒下雨

      刪除
  5. 哇~滿滿的室內鞋是我來不及看到的盛況!
    第一天就賣得好好喔!雖然雨很大

    恭喜你們首次出擊大成功!
    以後走跳各市集我都要去湊熱鬧~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大家在第一天就來了
      好感謝大家^^

      謝謝小乙
      連續陪了我們幾乎兩天欸
      下次再來湊熱鬧喔

      刪除
  6. 期待硬柿子的下一次出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妳
      看到妳很開心呢

      ps..每次看到妳,都覺得妳好有氣質喔:)

      刪除
  7. 我拍越遠越像人耶XD
    以後千萬不要給我特寫了:p


    這次我跟在金金和小白的屁股後面闖江湖
    非常的有心得了喔^^/
    下次要再一起努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笑死我了
      是說那兩天妳還真的回到人間了欸
      哈哈哈

      好低
      我們要一起努力
      一直一直....

      刪除
  8. 哈哈~~很喜歡這樣的攤位
    迅速掃了三個杯墊 迅速落跑的我
    回家很滿足^^
    還有~~這杯墊誰捨得用啊???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和朋友那天來市集玩
      市集好熱鬧啊:)

      刪除
  9. Dear捲
    這攤實在太讚了
    還有 幾個好友能這樣一起玩&"共患難"
    是件很幸福很幸福的事 對吧^^



    也期待硬式子再出擊's Emil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能夠和好友一起作開心的事情
      真的很幸福呢^^

      硬柿子會繼續努力的唷

      刪除
  10. 真的好棒喔!!
    時間那麼倉促 還可以準備的那麼好!!!
    想到我第一次擺市集 有夠落破了啦~
    這次好可惜喔 原本都跟我朋友約好要去找小捲
    店裡突然連忙了4天 害我不得不去幫忙
    只好等下次了!!

    ㄟ~老闆 下次會有毛線貓貓?>W< 我要訂一隻啦!!!
    還有可以跟小白建議一下...做個26CM
    看著他PO在FB大家爭先恐後怕搶不到 我心都在旁邊哭泣
    (連搶的資格都沒有 而且還不想在上面說 我的腳比喬還大...凹嗚
    ~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沒關係的
      還有下次呀
      下次再一起來玩
      是說
      妳如果有參加市集
      一定要告訴我喔
      偶也要一起去湊熱鬧的
      哈哈哈

      好低好低
      我會告訴小白
      請她下回一定要多做尺寸的
      毛線貓貓啊
      等我等我^^

      刪除
  11. 檔期撞到  飲恨阿

    回覆刪除
  12. 美麗花..
    對押對押,下次有參加市集要跟我們說喔~去找妳玩!! :)

    還有押,不用難過啦,以妳高祧的好身材要是腳丫比我小,
    這樣的話走路會有點危險耶..(感覺上)妳的腳是正常的啦!!

    回覆刪除
  13. 我身心俱疲~不擺了啦!!~
    現在上面大家都好厲害 我還是不要再獻醜 乖乖畫我的圖就好 ...T^T...

    還有...Miss 喬: 妳一點都沒安慰到我...淚奔~

    回覆刪除
  14. 小捲妳好:

    請問還有機會訂購可愛的橡實杯墊嗎?
    有相見恨晚的遺憾吶!!
    謝謝!

    Zoe

    回覆刪除
    回覆
    1. Zoe妳好啊~

      可以呀
      如要訂購的話
      再麻煩妳寄信到
      ilcats2009@gmail.com

      很謝謝妳的喜歡哪^^

      小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