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2

遇見國王


貓小捲:

小強王子,你好帥欸~
看一下鏡頭嘛!!

王子:
我知道啊~我是帥氣又可愛的王子。
跟大家報告一下,偶今年10歲。
也可以叫我老王,但是叫國王更好。

王子:
我最喜歡對麻麻撒嬌了。

小強王子真的很乖又溫和,陪著我們一下午。

果然是王子般的待遇,這樣搭車應該很舒服吧。
(連我都好想買一台)

待在車子裡的王子,偶爾會站起來看看外面。
但大部份的時間,都乖乖的趴著。

黑弟:
聽說這是王子麻麻送給我的禮物。
貓小捲:
不是啦,是給你們四個的。

黑弟:
不管,我全部都要。



[貓小捲說]:
今天晚上的天氣很舒服,最適合散步了。
下次,我們再約喔^^




21 則留言:

  1. 國王很帥!缺不缺女伴阿!我棉家有女王!!
    黑妹:誰誰誰,誰再叫偶!!!

    回覆刪除
  2. 弟戲份有變多唷!!

    粉好粉好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因為最近黑白喵特別多!!

      刪除
  3. 小強王子長的好特別哦!
    跟阿麥的臉有異曲同工之妙哩!!

    王子馬麻超有氣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欸
      都有很特別的地方呢

      不過
      麥麥是屬於比較有個性的小朋友哩

      刪除
  4. 好~
    禮物通通給黑弟(舉雙手贊成) :P

    小強王子的臉看起來好有氣勢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哈
      偏心的小涵
      只愛黑弟喔

      刪除
  5. 國王臉上有哈利波特的閃電印記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是呀
      所以小強王子有魔法喔
      呵呵

      刪除
  6. 推車!!!推車!!!是我一直想買的推車耶
    我好想好想推著我家米米出去逛逛
    米米超愛出門 我想帶他出去逛逛他一定很高興
    可是...........
    我們家有一個主張貓咪不愛出門的人士
    一直不給買!!!!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
      推車真的很棒
      我超想買的說

      刪除
  7. 呵呵呵~~一開電腦就看到這篇 好開心阿

    金鋼麻~~那個 我們國王是太監了啦 怎麼捨得委屈你家黑妹*沒幸福捏
    *

    但我是真的覺得你家黑妹超可愛 聽說有躁症 嘻嘻....

    謝謝大家喜歡小強王子~~也有人注意到他的閃電 他會魔法喔!是我的守
    護者 喵嗚....

    希望有機會也能和大家碰面~~鞠躬問好


    捲~我昨天有帶列印機 最後整個忘記 快給我銀杏吃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
      那天偶們太多話了
      甚麼都會忘記吧
      連要搭電梯也會走過頭哩

      下一次再來拍吧^^

      刪除
  8. 國王的臉上有個閃電標記,一出場就很有氣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厚
      超有國王的氣勢哪

      刪除
  9. 小強王子好酷呀!!
    閃電真是太有個性了

    王子馬麻真的好有氣質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強王子真的超乖的喔
      妳一定也會很喜歡他:)

      對呀~王子瑪麻很可愛^^

      刪除
  10. 我也買了一台推車(粉多錢)-但是家中的八喵都不賞臉,現在己放在倉庫
    王子看起來惹人愛,看起來不小隻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才有國王的氣勢哪!!哈~

      八喵啊
      那就不能全部出動了

      刪除
  11. 推車我也好想買~
    但是買了又不能一次塞下6喵..~_~
    難不成要我分批帶出門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