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

秋末,繼續




陽光很暖
心情很好
一起的午餐時光
ps.還有妳說的,很好笑的蚵仔煎口味。



站在這裡
彷彿是身處在京都的錯覺
又開始想念了


在小角落裡
看見旅行的影子
似曾相似
一樣的
藍藍的天空


秋末的森林
喜歡 熟悉的味道

很美
森林裡的天使
謝謝妳:)


不同味道的花束
小小的 很可愛


兔子耳小花束
我的


夏天的我們
妳說的
我們從夏天玩到秋天
接下來是喜歡的冬天
還要繼續:)

10 則留言:

  1. 京都我妹去玩過
    她說會讓人忍不住放慢步調^^

    回覆刪除
  2. ....前幾天寫 喜歡的秋天
    今天寫 喜歡的冬天

    ... 你應該寫 喜歡的每一天呀!

    我也喜歡每一天 :)

    是備料被太多嗎˙? 那 我可以假裝是你們的口袋寵物
    消化多的那些 (噗)

    多po些 讓我羨慕死吧 (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沒有喜歡每一天欸
      喜歡秋天
      更喜歡冬天
      喜歡春天一點點
      大部份夏天不喜歡
      哈哈哈

      其實偶棉平常很少出門的呀
      妳知道的:)

      刪除
  3. 我知道的 ^^ 所以你可以盡量寫
    (不過我更宅)
    我的出門就是 去找你們開心哪!!

    冬天我會變圓嘟嘟的企鵝 :)

    回覆刪除
  4. 花束非常美 很秋天

    回覆刪除
  5. 可以請問這麼美的小角落~在哪裡~
    好想去看看阿~

    回覆刪除
  6. 這地方給人好輕鬆.很舒服的feel~~

    回覆刪除
  7. 看起來好質樸好有味道的地方,
    我喜歡兔子耳小花束。

    要帶我去玩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