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黑妹結紮了



貓小捲:
哇,黑妹,妳這樣看起來好修長啊!
黑妹:
我知道啊,可是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


黑妹:

這裡...?
是之前瑪麻帶我來打預防針的地方嗎?



黑妹:
為什麼還要再來?不是打過針了嗎?
而且,上次醫生也說我很健康啊!!



黑妹:
該不會這次還是要打針吧?!



黑妹:
我不要啦!很恐怖欸!!

我要回家!!


這次是帶黑妹來結紮。
結紮之前,醫生先幫黑妹健康檢查。
大致上都正常,只是肝的部份指數有點點的偏高。
還買了保肝錠給她保養,噗噗。



剛結束手術的黑妹,還沒完全清醒。
等了約3個多小時,才放心帶回家。
看她這個樣子,還真心疼哪!


回家後的黑妹,戴上太空罩。
黑妹:
帶著甚麼鬼東西啦,讓我很不舒服!!


今天的黑妹,精神有比昨天好多了。
開始會撒嬌了說,哈~
黑妹:
我甚麼時候可以不要帶這個太空罩啦?!!

23 則留言:

  1. 前幾張 真的好緊張有被嚇到的感覺

    不過 妹妹看起來 會恢復得很好~

    ps 肝指數高 會怎麼樣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的狀況
      今天又更好啦
      吃超多
      活動力變大了!
      哈哈

      刪除
  2. 原來黑妹真的是小心肝啊><

    再忍耐兩天她就變回煩人精了(跟我一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是低
      快要變回煩人精了
      但是是可愛的煩人精啦(和妳一樣?!!噗噗)

      刪除
  3. 黑妹真的很害怕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妹):我超緊張的啊

      刪除
  4. 黑妹好棒
    過幾天妳就沒事了
    又是一尾活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是啊
      今天的狀況又更好囉^^

      刪除
  5. 黑妹:我跟姨一樣不愛睡覺阿!紀杯杯說保肝丸我一顆,姨也一顆,噗噗@@

    回覆刪除
  6. 倒數第二張黑妹眼裡好像含著淚呢!!
    話說...黑妹還滿適合戴太空罩哪!
    很像是她的行頭~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妹):對啊~我不爽的哭了!!!

      哈哈哈
      這個太空罩對她來說有點太大又有點重量
      她的頭好像抬不太起來的樣子
      偶爾我會拿下太空罩放風一下
      結果就給我跳來跳去的了

      刪除
  7. 看黑妹鼻子紅通通就知道緊張死了
    倒數第二張真的好像快哭了耶~
    秀秀!秀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她好緊張
      而且啊
      在醫院的時候
      還有一隻大狗狗直接親黑妹欸
      黑妹嚇到都呆了

      刪除
  8. 老王在麻醉清醒的階段 超兇 不能碰

    麻藥清醒後 會臭臉一陣子 隔天才比較可以摸她安慰他

    所以妹妹算乖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
      我也覺得她很乖
      隔天就會撒嬌了說

      刪除
  9. 每次寶貝們不舒服
    好像麻麻都會比寶貝難過耶!!
    最近家裡的老么 "奴奴"
    ㄧ直拉肚子 已經看醫生叔叔
    打針吃藥有好些了 可是一停藥好像又拉了 (試過一次)
    醫生叔叔說:這是他貪吃的報應
    讓我突然覺得 我好像不該放任他們24H的有乾乾可以吃這件事
    可是我上班時間要 AM8:00~PM7:00 左右才會回到家
    這中間家裡都沒人

    回覆刪除
  10. ~~接上則~~
    我又擔心家裡寶貝餓的時候怎麼辦
    小捲~~~
    你們家的吃飯時間是怎麼規定的ㄚ
    那你又怎麼知道每個寶貝要吃多少
    會不會沒吃飽??
    我們家目前是→早晚罐頭一瓶 (3喵分食!但其實只有老大跟老么會吃)
    乾乾就是無限量供應!!!
    想要參考一下別人家的吃飯方法
    慢慢將用餐時間調整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平常我是在家工作
      所以隨時可以觀察他們
      只是他們也是常常肚子餓
      而且時間還不一樣
      一下子這隻
      一下子那隻
      只是我不會讓碗裡面隨時有乾乾
      這樣會吃到爆掉 哈哈哈

      其實妳可以出門上班前給一餐
      回家之後再給一餐
      然後可以睡覺前可以再給一些
      這樣應該就夠了喔

      平常下午的時間
      我想他們大部份的時間還是都在睡覺哩

      以前只有灰哥的時候
      我都是給兩餐
      結果黑弟來了之後
      就整個大放鬆
      要吃就給吃
      連醫生都說該減肥啦

      刪除
  11. 推推~
    黑妹最後一張的表情好嬌媚!
    再忍耐個幾天就不痛了嘿~

    回覆刪除
  12. 秀秀~
    在手術台上的黑妹表情快下屎....

    最近碰碰和菲菲好壞 壞到我覺得好像把姆姆也給教壞
    都亂大小便 我開始懷疑我養的是野貓....

    罵到我都精神錯亂 一點抓牆壁地板的聲音我就大叫 是誰是誰???
    ~T^T~ 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才過兩三天吧
      黑妹就開始衝來衝去的了


      為什麼我看了最後一句
      一直覺得好好笑
      對不起 太有畫面了
      啊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