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危險的箱子船

灰哥:
黑弟,你要不要也一起來開船?!
黑弟:
開甚麼玩笑,你覺得這樣不會沈下去嗎?!很危險欸!

灰哥:
這船就這麼小嗎?!

灰哥:
欸,好像只有臉可以轉,身體都卡住了。

灰哥:
看來不妙,我得趕緊脫逃才行。

灰哥:
我跳))))

黑妹:
怎麼會,我覺得這船還算大啊!!


[貓小捲說]:
一個小小箱子,就夠喵兄妹們玩得很開心了啊!!

14 則留言:

  1. 哈~上星期我也來了這個箱子

    國王走進去 身體只進去一半 發現卡住了 只好奮力一跳

    逃離箱子 笑的我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
      我能想像那個畫面
      有好笑

      刪除
  2. 呵呵呵~黑妹真可愛!
    箱子船是貓咪們的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哩
      妳們家的貓貓們一定也很喜歡玩紙箱厚

      刪除
  3. 好可愛ㄝ 哈 我要趕快給你我家的地址,趕快把灰哥快遞過來!!

    回覆刪除
  4. 我看是會翻船啦...XDD

    回覆刪除
  5. 好口愛~~~>///<~~~
    感覺要跟著鴿子去旅行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偶是真的很像出去玩啊

      刪除
  6. 回覆
    1. 我想灰哥一定會很願意
      因為他真的很想出門欸

      刪除
  7. 好像在說悄悄話的感覺喔!
    可愛^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每次看他們的一舉一動
      真的會一直說
      好可愛好可愛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