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無神三兄弟


早上 無神?!!!

透中午 也無神?!!!


從早到晚 都無神?!!!

貓小捲:你們到底甚麼時候是很有精神的時候?!!
灰哥:

很難,因為神常常不在!!!


[貓小捲說]:
其實,偶也和三兄弟一樣啦~
常常處在無神的狀態~噗!

22 則留言:

  1. 所以囉!他們是有樣學樣嘛!
    況且無神傳播的速度是很快的,
    就像身邊有人打哈欠,
    很快你也會被感染...
    這應該是心理因素作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對咩~都是我娘影響的啦!!

      刪除
  2. 今天要出門,
    捲應該有神多了吧!?
    是說...我最近也無神來著...
    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晚上有開心到
      還吃了好吃的滷肉飯^^
      雖然後來回家的腳步依然沈重

      我要快快恢復啦
      趕走惡鬼!!!

      刪除
  3. 天氣熱 眼皮都抬不起來
    頭昏腦脹的 但食欲依然很好
    6月底學期結束來約見面好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小白說
      妳最近忙著學校的報告呢
      當然好啊
      等妳學期結束
      再來約時間見面吧
      還滿想妳的欸^^

      刪除
  4. 太好笑太好笑了
    三隻兄弟快點來打工ㄚ~~~
    崔ㄚ姨快瘋了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哈
      三兄弟都在這等妳啦!!
      在撐一下
      過幾天說不定就可以出關了
      加油加油

      刪除
  5. 推^^

    無神來無神去XD
    貓咪就是這個樣子~
    我家也是,但就是很可愛~ ^^

    回覆刪除
  6. 阿~~~~
    偶也好想無神放空一下下啦~~~~~~~~
    超羨慕三兄弟的
    可是....
    小捲最近不是應該很忙的嗎?
    哈哈~~怎麼可以處於無神狀態呢?

    好想妳們喲~~>_______<

    好想跟你們一起玩的miki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
      我也覺得我要認真啦!!
      可是...就常常處在無神狀態~~
      這樣真不行!!

      對呀~
      又到了應該要來個約會的時刻了
      哈哈哈
      六月到了!!

      刪除
  7. 我只看到 滷肉飯 = ^ =





    (食神常常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nini喜歡滷肉飯??!!
      是鬍鬚張他們家的
      昨天剛好遇到新開幕的店
      一碗才10元
      不然....其實我不太吃魯肉販的說
      哈哈

      我是挑嘴小捲

      刪除
  8. 捲兒~

    我也想你~~


    神常常不在這句讓我笑了~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想妳欸
      好像很久沒見面了厚!!
      怎麼搬來板橋之後
      反而和大家比較少見面了?!!
      嗚嗚.....


      哈哈
      妳棉家的貓瞇一定也是常常處在無神的狀態吧
      真想見見他們^^

      刪除
  9. 灰哥超可愛
    每次看了心情不好都不見了
    謝謝貓小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妳這麼愛灰哥
      他好幸福
      那麼多人愛他^^

      刪除
  10. hi~您好,我是(粉圓麻寵物手工零食)的業務,不知是否可以寄送寵物手工零
    食給您家的毛小孩寶貝試吃,
    並跟您邀文,如果可以請回覆我,謝謝,打擾您了^^~

    回覆刪除
  11. 呵呵呵

    神阿 快回來阿

    麻麻元氣回來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
      每次看到妳的留言,都讓我覺得有很溫暖的感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