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貓急跳箱

灰哥:
不要在追我了,跑得很累欸!
貓小捲:
有什麼關係,你需要運動一下!

灰哥:
還敢說我,妳自己還不是很需要運動!


灰哥:

走開啦~金剛!
我都已經跳到冰箱上面,你還想怎樣啊!!


[貓小捲說]:
被金剛追著跑的灰哥,躲不過金剛的攻擊。
只好跳到冰箱上面,哈~


這次的感冒病毒還真強~
原本以為睡個一天就可以恢復。
沒想到昨晚還高燒不退,趕緊掛急診。
現在好多了,雖然還是輕飄飄的...
希望我和泡泡可以快快恢復元氣才好!

15 則留言:

  1. 灰哥的表情好無奈呀
    灰哥乖
    給你"秀秀"(摸頭)

    小捲也請多保重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每次都被追殺啦!!

      今天好多了^^

      刪除
  2. 貓小捲, 感冒趕快好啊!
    PS.泡泡是誰啊? What do I miss? 我怎麼不知道你們家有這號成員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泡泡是朋友啦~
      這次我們一起感冒了
      所以希望可以快快恢復才行^^

      刪除
  3. 喔喔~捲兒感冒了
    要保重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的病毒真的好強啊~
      這幾天都一直燒不退
      好痛苦啊@@

      刪除
  4. 我們家的灰哥的粉絲還把你這文章轉貼到FB了
    它真的很愛灰哥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哈
      真的是頭號粉絲喔
      謝謝她啦:)

      刪除
  5. 小捲要好好保重身體ㄋㄟ!!
    本來就輕飄飄的妳
    現在更輕盈了~真無法想像,
    要多吃點東西補回來呦~
    否則以後我不敢站在妳旁邊照相了啦!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喔
      這幾天一直在休息
      一直在睡覺
      睡到都昏頭了
      今天早上起床覺得好多了
      我會多吃一點東西的
      不然體力還真的很弱啊~

      刪除


  6. 我運送一些元氣過去給你

    收到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妳
      收到收到了!!!

      我慢慢恢復中.....

      刪除
  7. 小捲妳真善良
    我明明是害妳生病的兇手
    妳還希望我趕快好T^T
    妳應該要希望萬能的天神逞罰我才對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喲
      這也不是妳可以控制的啊
      誰叫病毒也愛我咧~~
      我們要一起好起來
      才能認真工作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