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毛毛蟲在游泳


貓小捲:
你現在是毛毛蟲上身嗎?!



灰哥:
我不當毛毛蟲很久了!!
貓小捲:
可是你的姿勢真的很像毛毛蟲啊~



灰哥:
厚唷~
我是剛剛夢到在游泳啦!




[貓小捲說]:
雨一直下不停...
晚上,第一次在雨天裡追著垃圾車跑..
金剛麻還大聲的喊說~我們要倒垃圾啦!!!
很狼狽但有很好笑~哈哈!!

29 則留言:

  1. 灰哥這個姿勢...
    好扁呀!
    噗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手腳幾乎都縮進去啦~~
      哈~

      刪除
  2. 真是可愛極嚕~
    毛都嚕好了...
    整個好小隻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嚕毛後的灰哥
      真的有比較小隻呢^^

      刪除
  3. 好可愛
    好像在說好無聊的樣子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每天都超無聊的啊!!

      怎麼覺得好久不見了!
      最近好嗎?

      刪除
  4. 納個表情,
    跟泱泱有夠像的~~~~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噗倒)
    阿捲 妳家欠不欠小女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雖然我已經有一個女庸捲,但再來一個也是可以的啦!!

      刪除
  6. 不記得已經說過幾百次了
    但還是要說
    .
    .
    .
    .
    .
    .
    .
    .
    灰哥~~~~你也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我常常這樣對他們說欸!!

      刪除
  7. 灰哥是在說:
    最近接客也接的太累了巴....
    俺想烙跑辣~~~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偶今天晚上又接客了欸!!現在累了!!

      哈哈哈
      我覺得黑弟雖然還是會想躲
      可是好像有比較好ㄧ點點了吧?!!!

      刪除
  8. 哈~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9. 無敵可愛 ~ 是隻無敵大灰毛毛>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和沙發都快搖融為一體啦!!
      哈~

      刪除
  10. 齁~可愛到破表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超級可愛的呢^______^

      刪除
  11. 回覆
    1. 呵呵
      他真的很愛這樣趴著
      整個臉都扁扁的!!

      刪除
  12. 痴痴的等...吃吃的等......癡癡的等..........嗤嗤的等.............: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我們今天~~~
      是真的一直癡癡的..吃吃的..痴痴的...嗤嗤的騎了大半個台北欸!!!

      刪除
  13. 騎到快往生-_-
    到底有沒有人要給我包車
    雖然是機車但是我反應慢卻技術好不會摔倒喔XD哈哈
    包月我打八折拉)))))))))))))可以凸全台北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姐!!~
      偶可以報名嗎!!
      因為偶在後座吹風很舒服哩~

      妳回家了嗎?

      刪除
  14. 那妳的話可以免費^^
    我沒有膽回家...忍住對媽媽和噗卡的思念
    先把圖改好拍照和工作巴>"<(真想哭....)


    p.s這封不用回沒關係:p可以放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決定...
      這段期間暫時不包車了!!
      妳還是專心工作吧妳~!

      不過偶爾可以放假半小時
      來偶棉家放鬆一下下!!

      刪除
  15. 好可愛的麻署臉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