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喜歡的窗台


灰哥:
妳看他們兩個啦!!
貓小捲:
他們兩個是怎樣了?!



灰哥:
就搶我的位子啊!!


金剛 黑弟:
這窗台又沒有寫你的名字!!



哈哈哈 剛嚕毛的兩兄弟
相約一起在窗台看風景
是說 其實也看不到甚麼啊

43 則留言:

  1. 那兩貓一起回頭的照片讓我笑了出來
    怎麼那麼口愛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拍那張照片的時候
      也是邊拍邊笑
      兄弟倆的樣子呆呆的

      刪除
  2. 金剛跟黑弟回眸那一張實在太經典了!!
    太可愛了啦!!小捲妳實在太厲害了!居然可以捕抓到這樣的畫面!

    最近每天一直被元元吵著要養貓咪的克萊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下次...
      元元來小捲姨家玩喵吧!!

      我要先跟黑弟精神喊話一下
      不然他真的超級膽小的啦!!!

      刪除
  3. 窗戶那張真是太可愛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也覺得超級可愛的啊
      你們的喵也很可愛
      多拍一點照片和我們分享啦!!

      刪除
  4. 金剛和黑弟一起回頭真可愛
    是說灰哥乖
    下次先搶先贏歐..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你知道的
      他總是搶不贏兩個弟弟們:)

      刪除
  5. 第2張 第3張 都爆炸可愛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是厚~
      每次我都很愛對著他們說~~
      你們三兄弟也太可愛了吧))))

      刪除
  6. 突然覺得
    小捲可以掛一幅 像妖精媽媽家大桌子那樣的畫
    在磨石子女兒牆上 給三兄弟欣賞~ (好像是挑戰O口O!!)

    呼~剛剛看了克萊爾媽媽新網誌 (唉唷 好可愛 好有耐心 好細心 << 每次都
    要讚嘆)
    不過 一直在想 那是麥麥還是黑弟 >"<

    = =+ 小捲捲
    妳的網誌 為什麼不用打以前都要打的防(機器人)留言的密碼?
    雖然這樣很方便跟你瓜拉瓜拉瓜瓜瓜
    然後 也沒有悄悄話可以選 @^@ (雖然是因為 沒登入)

    by 吃飽喝足 總是有很多問題的妮妮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不是挑戰!!
      是根本畫不到啦><"

      有人一起陪著走路
      真的都不無聊了欸
      ^_______________^


      欸...那個留言的數字呀
      我也忘記為甚麼要關掉??!!
      哈哈哈

      刪除
  7. 要死了怎麼那麼爆笑0___o
    請問小捲有本月最爆笑的投票嗎?
    好想投票ㄛ~~~ 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哈哈
      這樣笑一笑
      是不是更有精神工作了!!

      妳就直接來找他們就好了啊~!
      直接看就很好笑了~~

      刪除
  8. 我看到了~~
    噗哈哈~真的很好笑耶!
    你每次都有捕捉到那一刻
    突然覺得灰哥的毛好多喔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的毛又長出一些了
      其實整個夏天
      最少也是要嚕個兩次吧!!

      這幾天看他們
      真的有比較涼爽的感覺哩:)

      刪除
  9. 好妙的照片!!
    兩隻沒毛卻肥嘟嘟的喵們!
    哇哈哈哈哈哈~
    話說妳今天和鴨鴨&喬日文課上得如何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哈哈哈
      真的是沒毛的胖兄弟
      站在一起就很有喜感

      美食日文課很好玩
      上了兩個小時之後
      我和喬的肚子好餓.....

      刪除
  10. 樓上的Claire~
    我可以幫妳說句話嗎
    元元妳馬麻有你們就很快樂了啊,
    想找喵喵玩時來找喬姐姐或小捲就好囉
    ^___________^

    小白~
    哎,我還那咪緊張
    不用說到日文嘛 唷呼
    (日文都還給老師的女孩)
    "聽"得很開心喔,請放心。
    抽考,就忘了吧 哇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來也好緊張的說
      後來是越上越餓呀~~

      那時候還真想來杯生啤酒配上串燒
      一定超棒的

      刪除
  11. 胖胖的真好ㄟ!!請問她們有幾公斤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和黑弟大概是6kg左右
      是還挺胖的哩:)

      刪除
  12. 果然貓剔毛~好像都帶頭套一樣~~
    今年我家剃毛 留個圍巾給碰碰 留個大尾巴給姆姆~也挺好笑

    還沒恭賀喬遷之喜~~ 嗯~要麻煩小捲把你新家的地址給我(MAIL) 寄明信
    片祝賀喔!!(這算爛理由??? ^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感覺也是嚕得很有造型
      我也想看照片欸:)
      來篇新文章吧^^

      好開心喔
      居然可以擁有妳的春日明信片
      謝謝妳^_____________^

      刪除





  13. 同時轉頭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說
      我好久沒看到王子們一起的照片了

      然後
      妳好一些了嗎?!

      刪除
  14. 哈哈~~等大兒子剃好 也來PO個文章..只是我家大兒子很兇 等牠剪完應該已過端
    午~=..=~

    zeromimi@gmail.com
    寄這裡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好
      等妳棉家大兒子脫掉毛衣吧!!

      刪除
  15. 不好意思~~我家有兩隻貓貓要送養,
    所以借我打一下廣告 >口<
    請各位愛貓人士,到我的網誌看看 ~
    謝謝喔!

    回覆刪除
  16. 好多囉
    喵嗚~

    王子生日會照很多照片回來給你看的

    呵呵~
    本想今天帶他去圓山大公園拍照 沒想到下大雨

    歪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妳最用心了啦
      那就等妳的生日照了唷:)

      今天雨好像稍稍停了誒!!

      刪除
  17. 看到灰哥好有親切感
    根本就是我家小笨的男生版
    都是灰色金吉拉
    眼睛也都又大又圓
    不過我們家這女生不像灰哥這樣苗條
    她有5.2kg (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金剛和黑弟更大隻
      有六公斤欸~~

      刪除
  18. 三兄弟登上奇摩首頁ㄟ!^^
    純文字
    品味生活那邊
    標題下"氣死了!不要一直擠我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看到了
      謝謝妳欸^______^

      刪除
  19. 超級可愛的拉>0<
    特別是那兩兄弟的表情~~哈哈
    可以借我分享到fb上嗎?
    感恩

    回覆刪除
  20. 太可愛了! 我家的貓也是輪流擠窗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愛看他們擠窗台的畫面^^

      刪除
  21. 推!!
    光溜溜好清涼^^

    回覆刪除
  22. 真可愛的兩兄弟~動作都一樣

    回覆刪除
  23. 兩兄弟感覺很有默契耶~
    說不定哪天灰哥也一起加入
    3隻喵喵 一起相約看風景~XD

    回覆刪除
  24. 6公斤@@".....真好.....
    好....羨慕我家的才2.4連生病的本錢都沒有 ˊ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