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下午的娛樂時間


金剛:
真的很不整齊欸!!

果然,越來越隨便了~


黑弟:
不要一直盯著我的後腦勺!~
專心看外面啦!


金剛:
我也想看外面哪~
可是,好位置被你搶走了。
所以,我就只能看著你那相當不整齊的後腦勺。

\

黑弟:
好啦~那我趴著,你就看得到了吧!!


 
[貓小捲說]:
這兩兄弟下午的娛樂時間是,盯著外面的飛來飛去的鳥兒看!
黑弟還不時會發出ㄎㄎㄎ的聲音咧~
光是看著外面的鳥兒,他們就可以看很久很久...

6 則留言:

  1. 貓咪好像都愛這樣
    我朋友的貓也是
    很愛盯著窗外的鳥兒看說^^

    回覆刪除
  2. 呵呵 沒錯 他們會跟鳥ㄦ對話呢

    回覆刪除
  3. 每次看妳打的文章 都會發自內心的笑... 直呼"好可愛啊!"
    哈~ 我是忠實觀眾喔!雖都沒登入 XDD

    回覆刪除
  4. 窗簾掛上去了耶~

    我覺得 看過本尊後 有一點點變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