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沒有醜貓只有懶貓


貓小捲:
你的腰彎成這樣不酸嗎?


灰哥:
我正在運動,不要吵!!
貓小捲:
今天突然覺得,你的腿看起來還滿修長的欸!!

灰哥:
那當然,我平常可是很勤著練瑜珈的。
妳看看旁邊那兩個!!

灰哥:
所以說~世界上沒有醜貓,只有懶貓!

10 則留言:

  1. 難得三兄弟排排趴
    是說灰哥真乖
    休息也不忘練習瑜珈
    好棒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那當然啊~雖然我娘常說,我才是世界上最懶的貓啦

      刪除
  2. 呵呵~~
    沒事練身體,有益健康啊!
    三喵排成700的數字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真的是700欸~~
      我都沒有注意到說^^

      刪除
  3. 我喜歡灰哥的最後一句話~世界上沒有醜貓,只有懶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只有懶貓才會說這樣的話啦!!

      刪除
  4. 灰哥~懶ㄚ姨要去跟你學瑜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妳!!!先把身體照顧好再說啦!!

      刪除
  5. 哈哈哈哈
    還會數落別人咧

    回覆刪除
  6. 原來灰哥也愛把腿伸直喔
    我家的貓跟灰哥一模一樣 同品種 連樣子都超像的~ 哈

    他從以前就很愛這樣把腿伸直
    可就在今年初 他突然腳痛
    後來發現右腿關節位不正常(不太會形容)
    所以他就很經常把腿伸直好讓他的關節回到正常的位置
    而這種情況要不就開刀(可以痊癒 但要花很長時間在身邊照顧)
    要不就一直吃保養關節的藥(只能把傷害減低不能痊癒)

    這只是個溫馨提示
    千萬不要誤會
    有空可以去檢查一下 預防勝於治療
    希望可愛的灰哥一直都健健康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