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兄弟合作之今日一詞


黑弟:
繼上次灰哥的
一詞教學之後,今天換我們來表演。

金剛:

我這是旁敲......
黑弟:
換我換我,這就是側擊....
所以,今日一詞教學是"旁敲側擊",
這樣大家學會了嗎?!!!

11 則留言:

  1. 噗哈哈
    我的注意力在脫掉毛衣的黑弟和金剛
    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爹說~
      這次嚕毛嚕得很不認真哪~哈哈

      刪除
  2. 喬姐姐學會了,
    下次也要叫我們家兩隻來教個什麼~哈*

    午安~ ^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等奶茶和咖啡的表演喔!!

      刪除
  3. 黑弟下面那咖木箱 甲意
    是明治嗎?怎嘛會有~
    下次有好康我也要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這個木箱我也很愛
      擺著就很有味道哩
      好低~
      有好康的在跟妳說喔^^

      刪除
  4. 弟果然是三喵中最聰明的^^

    回覆刪除
  5. 也可以叫左右開弓ㄛXD

    我是左剛剛
    我是右底迪....


    咦....
    聽起來怎麼怪怪的-_-
    喵嗚~~~~~~(旋轉離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句也不錯喔!!
      也可以再來表演一下~

      今天的雨一直下不停
      希望變晴天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去吃早餐了!!

      刪除
  6. 學會了

    喵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