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

傻小孩的沈思


貓小捲:
你又在沈思了啊~
這回有什麼想法咧??
灰哥:
.........



灰哥:
我在想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就是....為甚麼我棉家看起來很舊很舊的感覺?!
難道是我棉家家道中落了嗎?
貓小捲:
.......傻孩子~
我棉家從來就沒有富有過,哪來的家道中落啊!

29 則留言:

  1. 沉思的灰哥真可愛
    好想飛撲他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灰哥的背影很可愛哩:)

      刪除
  2. 哈哈哈哈哈

    我笑翻了

    如果我敲六月幫王子辦生日壽宴

    黑弟可不可以來阿??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帶黑弟出場呀!!
      這是個超級困難的大任務說
      這幾天朋友來玩
      他就嚇得整個下午幾乎都躲在貓沙屋裡面
      可憐的小孩
      雖然平常像小霸王一樣!!
      我覺得...
      不如改天妳來家裡玩吧!!
      呵呵

      王子要辦生日壽宴啦
      怎麼那麼好
      一定又是熱熱鬧鬧的生日趴了
      哈哈哈

      刪除
  3. 噗哈哈哈~
    呆瓜灰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回頭那一幕真的很好笑!!

      我們今天還在說
      如果麥麥遇到三兄弟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場面厚!!

      刪除
  4. 哈哈哈哈!
    那個應該是黑弟的心聲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金剛以後住的是豪宅吧!!

      刪除
  5. 小白
    妳沒有發現呆的是小捲嗎?0___0
    喵嗚~~~~

    灰哥我要把你抱回家參加泡泡的貧窮體驗營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哈哈
      對啦
      我最呆了
      很愛自言自語 還覺得超好笑啊

      說不定灰哥還覺得妳棉家比較好咧!!

      刪除
  6. 灰哥: 舊舊的很有fu呀 破破的就糟了XD
    蚊子越來越多
    小捲都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些地方還真的破了!!
      果然是老房子來著呀!!

      蚊子多喔
      NAN說可以掛蚊帳
      但我覺得好熱
      不然準備一支電蚊拍
      蚊子飛過來 馬上揮過去
      哈哈 只是有點累
      因為我常常揮不到蚊子就是
      哈哈

      不然就點蚊香吧
      只是味道不太好聞就是了

      夏天真的就怕蚊子多啊

      刪除
  7. 不管富不富有
    都沒有比身邊有這些心愛的寶貝們來的知足~
    看到灰哥 好開心喔~
    希望你們一家子都快樂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其實他們就是我棉最大的寶貝了!!

      謝謝妳^__________^

      刪除
  8. 呵呵 好的好的

    是阿 想說十歲大壽 幫牠辦一下

    好歹也是國王阿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當然要好好慶祝一下的呀!!
      國王真幸福哩^________^

      刪除
  9. 蚊子多可以在陰暗處放肥皂水,越香越好,大概一個星期換一次水,大約一
    個月蚊子就絕跡了,之前公司蚊子多,是顧客跟我們說的,效果還不錯,可
    是要小心貓咪會去喝或是打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
      再來試試看
      不然蚊子真的好多喔
      睡覺的時候
      還得打蚊子啊><

      刪除
  10. 金剛是住“好窄“吧!難為胖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不要在說我胖了!!

      刪除
  11. 不會啊~

    家裡看起來很有“氣質”

    簡單 但 優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妳^^

      其實是現在屋子裡有些地方都還空空的啦

      刪除
  12. 應該是小捲麻麻喜歡舊舊的fu吧~
    小米阿姨也喜歡舊舊的喔
    ^_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知道小米姨姨喜歡舊舊的感覺喔~
      我麻麻說她喜歡妳棉家很有fu的角落欸!!

      刪除
  13. 害我在大半夜大笑...
    灰哥依舊可愛

    回覆刪除
  14. 灰哥轉過來時我嚇的一跳 好像我家碰碰
    我家碰碰有時嘴腳也會向下仰 一副很不滿意的感覺~XD

    新家有小庭院???
    舊式房子才有這貼心設計
    新式的都要跟人共用 每個月還要按坪數繳錢 .....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直覺得碰碰和灰哥好像的
      而且都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喜感
      哈哈哈

      如果有小庭院就好囉
      其實只是一個小小小的走廊陽台
      下大雨的時候
      雨還會噴進來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