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新家適應中


貓小捲:
厚!!你會不會趴得太舒服了?!



灰哥:

是很舒服啊~
其實,妳是忌妒我和爹感情很好吧?!



灰哥:
而且,這幾天精神都一直很緊繃。
現在好不容易可以放輕鬆一點了!!


金剛:
我也是!!這幾天一直無法放輕鬆,累屎了!!


黑弟:
我最累了啦!!
尤其是現在新家,能躲的地方不多!!
害我常常要很用力的躲在小小小的櫃子下面!!


[貓小捲說]:
三兄弟漸漸適應中...
雖然常常一個風吹草動,他們還是會嚇到躲起來!

3 則留言:

  1. 難得三兄弟都有出現
    是說灰哥愧在灰爹腿上
    舒服的咧!^^

    回覆刪除
  2. 適應新家的過程真的比較辛苦
    希望我也能快快適應:)

    回覆刪除
  3. 呵呵 真的要適應這麼久喔

    回覆刪除